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爱普生推超低配本本 售价4000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31 中关村在线
作者:无名

  近日,爱普生公司推出了Endeavor系列的新款笔记本——NJ1000。爱普生在Endeavor NJ1000上使用了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并为该笔记本提供了BTO定制服务。

  Endeavor NJ1000笔记本使用了1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有1024×768像素和1400 × 1050两种供选择,处理器最低可选择赛扬M 41O,主频为1.46GHz,内存可选256MB,最大可扩充至2GB,硬盘配置40GB,光驱只是搭配了CD- ROM,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爱普生推超低配本本售价4000元出头
Endeavor NJ1000笔记本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 2.0、IEEE 1394、Type2 PC卡、SD卡/MMC/记忆棒、TPM安全小帐,声音输出入等。

爱普生推超低配本本售价4000元出头
Endeavor NJ1000笔记本

  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可续航大约2.1小时。外形大小为332×287×35.6mm,重量是大约为3kg。该版本的售价为64890日元(约合4282元人民币)。可在爱普生网站查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