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最强低价本登基 恐怖6999元双核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华硕 Z99Fm Z99H22Fm-DR是经典机型A8的改进产品,不仅在人所共知的漆面问题有所改进,而且还比A8机型便宜不少钱,这样的机型怎么能够落到今天这般田地呢?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缺乏宣传。不像A8自从上市之后,铺天盖地的双核本总是有A8的身影,Z99虽然是改进版,但是就缺乏这样的策划。由于此款笔记本在之前的市场环境中看并不是一款十分具有优势的产品,故而没有被经销商方面选中,也就进一步导致市场人气略显平淡。而如今,随着英特尔酷睿双核二代产品的大量涌来并且低价到市,市场局势渐渐成熟,也就使得此款本不得不降低姿态尽快减少库存了。说是无奈之举其实也是必然,毕竟这就是市场,市场决定了一切。此款笔记本低价到货却并不意味着质量有所缩水,而更反映了此款本的超高性价比优势。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华硕 Z99Fm
6999
010-51285313
性价比产品

华硕最强低价本登基恐怖6999元双核王

华硕 Z99Fm Z99H22Fm-DR


华硕最强低价本登基恐怖6999元双核王

华硕 Z99Fm Z99H22Fm-DR



  这款华硕 Z99Fm Z99H22Fm-DR本目前能够按照6999元出货,不仅仅是因为时势,也是因为经销商方面对于下面的产品有了一定的准备,所以需要尽快出货,将资金盘活。这款本的数量也相当有限,停产低价双核本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相信您也逐渐发现市场中好卖的低价本不少的销声匿迹,看来有些时候好东西就得用抢的才行。

  华硕 Z99Fm Z99H22Fm-DR采用Intel Core Duo(Yonah) T2250处理器(1.73GHz),Intel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内置Combo光驱,采用了14.1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没有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方面,华硕 Z99Fm Z99H22Fm-DR搭配了5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红外接口、1个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五合一(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该机标配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重量2.4KG,2年全球保修。在双核本中还算是不错。

华硕最强低价本登基恐怖6999元双核王

华硕 Z99Fm Z99H22Fm-DR


华硕最强低价本登基恐怖6999元双核王

华硕 Z99Fm Z99H22Fm-DR



  此款笔记本现今售价6999元,算是价钱不错的双核本了,依旧延续了华硕“坚若磐石”的品质。相信很短的时间内,这批货马上就会迅速出空,市场低价本的格局也将发生很大变化。


  [参考价格]:华硕 Z99Fm Z99H22Fm-DR 6999元(2006年11月10日)
  [咨询电话]:010-51285313
  [销售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9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