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zhaoyang

时尚本本推荐一

  “时尚”本身就是时尚——正如几年前康柏的iPac引发了时尚PC热潮一样,如今在诸多笔记本厂商的追捧之下,笔记本电脑也越来越时尚化了。随着众厂商相继加盟“时尚行列”,强调时尚因素的消费型笔记本市场的蛋糕也越做越大,大家可以选择的时尚笔记本也可以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了。在追求时尚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了性能。只有性能上的强大,时尚的外观才有其真正的意义。下面我们就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时尚笔记本当中为您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时尚本本,作为您购买的参考。

  MacBook Pro(MA463CH/A)

  说到“时尚”这个词,大家可能跟我一样最先想到的就是苹果。苹果公司的在笔记本领域也一直以他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2006年1月,对苹果界的朋友来说,是一个跨世纪的时刻,经历多年的等待,PowerBook终于有后续机型出现,由于新机型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为了和原来的PowerBook G4系列相区别,新的苹果笔记本将改名为MacBook Pro,成为一个新的系列。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我们来看一下它的配置:Intel Core Duo T2400处理器,主频1.83GHz,Intel 945芯片组,512MB DDR2 667MHz内存,80GB硬盘,配备 128MB GDDR3 SDRAM 显存和双连接 DVI 的 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吸入式DVD刻录光驱,内置蓝牙模块,内置 iSight 摄像头,15.4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整机2.54kg,35.7cm x 24.3cm x 2.59cm。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端口方面:两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ExpressCard/34短槽,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网卡和调治解调器端口等,提供1年保修服务。

  笔者个人认为这款苹果笔记本的做工非常优秀,外观设计也是十分的精美时尚,在搭载了Intel Core Duo T2400处理器后速度完全能够胜任大多数工作。喜欢时尚的朋友别犹豫啦!

  市场参考价:18900元

时尚本本推荐二

  索尼 VGN-FE35C

  索尼VGN-FE35C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感觉散发着一种时尚的气息。整机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机身表面经过细微磨砂的处理,极富质感,触摸上去手感相当好,感觉很细腻。顶盖正中依旧嵌入了具有索尼特色的“VAIO”LOGO,在经过金属抛光处理之后,字体边缘更加清晰自然,极富层次感。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在配置方面,索尼 VGN-FE35C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T5500(1.66GHz 2MB L2 Cache 667MHz系统总线),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nVIDIA GeForce Go7600独立显卡,8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RW光驱,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双灯管贵丽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装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为2.8KG。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索尼VGN-FE35C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DVI接口、1个S-Video接口、HDMI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整机约重2.8KG。

  索尼不管在哪个领域的产品给我们大家的印象都是可以用——高贵、时尚、专业,这三个词来形容。它的FE系列做为FS的后续机型,定位在代替台式机的家用娱乐机型,代替FS继续主打家用娱乐中高端市场。这款索尼VGN-FE35C可以说是现在时尚人士的新宠。

  市场参考价:12200元

时尚本本推荐三

  明基 Joybook S31

  明基最近新推出S31王子公主机系列笔记本电脑,它以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着实的让那些时尚的白领眼前为之一亮!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配置上,S31采用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芯片组为英特尔945G Express,集成显卡。内存配置的是DDRII 1G,100GB硬盘,光驱配置8X DVD Super Multi刻录,操作系统搭载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接口方面,4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RJ-45、1个RJ-11、1个S-Video、1个VGA、麦克风/耳机、5合1读卡器等。无线通讯包括56K/V.92、10/100/1000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 ABG无线网卡、蓝牙模块。

  这款机器外观上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在机身外部和内部均没有过多的设计与装饰。S31颜色方面有经典的黑色与白色两款,时尚的同时也不失稳重,是时尚的都市白领首选的笔记本产品。

  市场参考价:15388元

时尚本本推荐四

  三星Q1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猛的一看还真没想到这个小东东居然是集PDA、笔记本电脑、PSP游戏机、MP3、MP4、移动硬盘、GPS导航仪等设备的性能于一身的微型笔记本电脑!它的名字叫Q1。它迷你时尚的外观,丰富强大的功能确实让不少时尚人士爱不释手。

  Q1的配置为:Intel Celeron M 353 主频为900MHz,512K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Mobile Intel 915 GMS芯片组,显示屏为7寸(分辨率800×400),40G硬盘,512M DDRII内存,10/100M自适应802.11b/g无线网卡。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Q1拥有2个USB2.0、VGA输出、耳机输出,特别是还有CF卡插槽,可外接各种扩展卡,扩展性同样出色。这款三星Q1诠释了一种全新的移动PC理念,体现了三星集团强大的创新性。它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移动PC,更加入了“智囊”的成分(也就是极大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这么小巧、精美、时尚的Q1,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市场参考价:10999元

时尚本本推荐五

  富士通S7110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富士通双核本本S7110是S7020/21的替代型号,在外观上做工精细,采用了金属外壳,并加以氟化处理,其特点是可以防止留下指纹。色彩方面,采用了S系列本本惯用的沉稳、庄重的磨砂黑,而键盘部分则采用了灰白色,打破了通体黑色的沉闷,让人感觉更为亲切。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富士通S7110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Yonah-667)处理器,标配内存容量为512MB,采用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硬盘容量为80GB。配备14.1英寸的XGA TFT显示屏,重量只有1.8kg。

  接口方面,S7110的设计非常齐全:RJ45网络接口、安全铰链锁定接口、两个USB2.0接口、电源接口、VGA接口、音频接口、1394火线接口和双PC卡接口。其中电源接口和VGA接口在最后侧,采用了手动窗帘遮蔽设计。电源接口处有开关窗,可以防尘。

  市场参考价为:13000元

时尚本本推荐六

  惠普dv2011TX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这款惠普dv2011TX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光滑涂层技术和别具匠心的镶嵌式设计。周身采用了大弧度流线造型设计,就连屏幕转轴处也采用了类似于太极阴阳鱼的咬合结构,营造出一种温婉而随意似水柔情,以及神秘而悠远的复古风情。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惠普dv2011TX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其配置也是相当强劲的。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400,主频为1.83GHz,具有667MHz前端总线和2MB二级高速缓存,Intel 945PM+ICH7M芯片组,配置128M nVidia Geforce Go7200独立显卡,1G DDR2内存和100G大容量5400转SATA硬盘,以及双层DVD±RW/±R刻录机。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接口方面,dv2011TX不但具有3个USB 2.0、1个Express Card、1个红外线接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等接口,而且还内置了一个支持xD、SD、MS、MS Pro、MMC等规格存储卡的读卡器。其外型尺寸为:334*237*39mm,重约2.43Kg。

  这款集宽屏、双核、独显于一身的时尚笔记本,其功能也是十分强大的,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时尚娱乐笔记本。

  市场参考价:12100元

时尚本本推荐七

  东芝A100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东芝 Satellite A100(PSAA9Q-04C005)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256MB DDRII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5.4英寸WXGA超亮液晶显示屏,ATi X1300独立显卡,集成1000M以太网卡,内置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集成指纹识别系统。

把握流行的脉搏!7款时尚本本大盘点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具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Express Card插槽,1个PCMCIA卡槽,1个五合一读卡器(SD卡,xD卡,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MMC卡),1个红外线遥控端口,harman/kardon扬声器,标配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约2.5小时,重量约为2.72公斤,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一年保修。

  这款Satellite A100拥有性能强大的ATi独立显卡,运行大型游戏画面流畅,人物、场景的边角圆润,绝对让你玩起游戏来大呼过瘾。再加上极富现代感的流线型机身设计,经圆滑处理的机身边角,时尚又不显张扬,细节之处又显匠心独具,无愧是国际顶级笔记本制造商东芝的又一力作。

  市场参考价:10400元

  以上为您推荐的这几款外观时尚,性能强大的本本不知道能不能满足您的胃口,希望本篇文章能给时尚的您带来实际的帮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