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冬日市场火爆异常 五款热门低价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2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优雅W205R(配置 图赏 评论)(参考价位:5998元)

    推荐理由:性能出色的便携双核机型

    最近神舟在市场上动作不断,多款游戏机型和双核机型也凭借着高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相比之下,神舟在轻薄市场上则缺少亮点机型,不过这种状况已经成为过去,目前神舟优雅W205R再降400元,目前已经报出了5998元的价位,近期的累积降幅已近千元,堪称目前便携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本本之一。

    外观方面,神舟优雅W205R采用时尚的银色上盖,而本本内部则采用了典雅的黑色,本本的外形也更加流畅大方,与以往神舟产品的外观相比进步不小,神舟在改进产品外观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值得称赞。

冬日市场火爆异常五款热门低价本推荐(2)

神舟优雅W205R

    配置方面,神舟优雅W205R采用频率为1.6GHz的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采用ATi Radeon Xpress200M芯片组集成Radeon X300级别的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128M显存;本本配备了512M的DDR2内存和80G大容量SATA硬盘;内置DVD-RW刻录光驱和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采用分辨率为1280X800的12.1英寸WXGA高亮宽屏。一款不足6000元的小本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整体性能,神舟的高性价比可见一斑。

    接口方面神舟优雅W205R同样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它包括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VGA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的4合1读卡器,扩展能力表现出色。同时,1.75公斤的重量也为神舟优雅W205R提供了优秀的移动性能。目前购买这款本本还可获赠神舟数码软件大礼包和神舟优雅专用电脑包,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不妨重点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Compaq Presario V3172TU
·神舟优雅W205R
·Dell Inspiron1501
·华硕Z99H42CH-DR
·BenQ R55EG-1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