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高不过5499元 近期热点低价本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7:2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低价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中的地位永远不比万元以上的高端机型低,因为它的存在对多数并不追求超高性能的低端用户来说更具有实际意义。不久之前我们曾经听到戴尔与AMD合作的消息,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我们将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国际品牌笔记本电脑,近日,笔者已经看到了戴尔中国官方网站中已经有了AMD笔记本开始销售,售价仅为5199元。

    Intel与AMD处理器的价格战和Intel新品双核处理器的不断推出,二者的价格战导致移动处理器售价不断下调,这也给各笔记本厂商针对低端笔记本电脑不停的猛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5000元价格一直都是低端用户最为关心的价格段,如果笔记本厂商能在这个价位上对自己的笔记本用料十足,相信肯定会迎来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因为他们的购买原则是够用就好。

    东芝 Satellite L100(配置 图赏 评论)(PSLA3Q-02V00K)

    参考价格:5499元

    精致纤薄、细腻平滑的东芝L100给人一种较强的亲和力,不仅配备15英寸超亮显示屏,并且还配备1.6GHz赛扬M处理器、512MB内存与60GB SATA高速硬盘,在显示性能与运算性能两方面都能较高程度的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最高不过5499元近期热点低价本大搜罗

东芝 Satellite L100

    东芝 Satellite L100(PSLA3Q-02V00K)采用英特尔赛扬M380处理器,(1.6GHz,1MB二级高速缓存)处理器,配备512MB DDR2(533MHz)内存(最大可扩展至2048MB),60GB(5400rpm S-ATA)硬盘,CD-RW/DVD-ROM光驱,15英寸LCD,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示核心,最大64MB共享显存,集成国际V.90调制解调器(56Kbps数据,14.4Kbps传真),10/100Mbps以太网卡,内置Atheros IEEE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16位立体声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扬声器,配备8芯锂电池,重约2.8kg。购机附送专配电脑包。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th Service Pack2(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扩展性能: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保修方面:一年部件和人工,一年电池国际有限保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超低价15英寸本本L100
·全新戴尔AMD笔记本售价仅5199元
·X1300独显 Acer 3045NLC仅5199
·Yonah核心 联想旭日410L仅4599
·T2050双核便宜再升级 只要4999元
·15大屏Yonah核心华硕本仅4690元
·内置低音炮 海尔影音本只要4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