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狂降1400!联想扬天M4600C好机好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38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商务电脑与普通家用电脑相比,对数据安全保护方面的要求会高很多。联想扬天系列商务电脑秉承了联想一贯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特点,而且在易用性和人性化方面更是有许多独到的创新。近日,联想扬天系列中一款面向主流商务的M4600C狂降1400元,从6599元降到了5199元,性价比一下子提升了很多。

  联想扬天M4600C在外观上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采用黑色外观,给人一种稳重时尚的感觉。前置面板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相搭配的设计,上面有USB、音频等接口。

  联想扬天M4600C的电源开关位于机身顶部,无论采用怎样的摆放方式,用户都可以方便地触及到开关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扬天系列电脑的人性化设计,在键盘上联想提供了电源开关和四个应用程序快捷键,其中的“一键杀毒”功能是与LEOS系统相结合,可以在非Windows系统下方便快捷地查杀硬盘引导区和数据区中存在的病毒。

狂降1400!联想扬天M4600C好机好价

  联想扬天M4600C主要配置为:英特尔奔腾4 524处理器(3.0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的前端总线,支持超线程技术和EM64T),搭配512MB DDR400内存、80GB 7200转高速硬盘、集成显卡、DVD光驱、集成100MB网卡等。显示器为目前主流的17寸LCD液晶显示器,带有PS2光电鼠标、防水键盘,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和。享有联想特有的3年免费保修、3年免费上门服务。

  如此一款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度人性化的台式电脑,不仅能够给商务人士一个放心的选择,就算作为家用电脑也完全没有问题,笔者就非常喜欢扬天系列的造型,感觉很稳重,适合男士。笔者还忘了说,现在购买联想扬天M4600C还能赠送价值199元的Safe Key安全钥匙,对于私密数据的保护更是从软件层面上升到了硬件级别,想不牢靠都不行,呵呵。

  [产品名称] 联想 扬天M4600C   [参考价格] 5199元   [经销商家] 浙大图灵   [联系方式] 颐高数码广场1037(0571-5677706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