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携手微软 同方首家普及Windows Vista提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38 小熊在线
作者:菜菜
微软日前宣布将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Windows Vista提升计划,谁将成为国内首先参与这一计划的厂商,一时间在业界引起了众多的猜测。 近日,种种猜测终于得以澄清。同方宣布,从10月26日起与微软同步推出“Windows Vista免费升级计划”的活动,从而成为首批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提升计划”的国内电脑厂商。

微软此次提升计划,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将于明年初上市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而为了确保电脑厂商的产品能够支持这一系统,微软也制定了严格的认证标准。据悉,电脑厂商的产品只有通过微软的66项测试,才能入围Windows Vista提升计划。而同方电脑凭借领先的技术,从参与测试的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同时推出八款产品,覆盖不同的应用需求,使广大用户能够真正享受Windows Vista炫酷体验。

能够率先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提升计划,也是同方长期以来与微软保持良好合作的结果。据了解,去年9月同方“丽影”系列就率先使用了微软的Windows Media Center Edition操作系统,今年4月,同方又与微软签订了“Genuine Windows Experience Program”(正版Windows体验计划)合作协议,成为国内领军的IT企业与美国主流软件企业之间规模最大的合作协议。

记者从微软中国分公司了解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除了自身功能的提升之外,对系统硬件平台的要求也很高,要想全面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真正实现精彩的3D透视显示效果,各部件指标要通过微软严格的认证测试,同时内存也要保证1GB,显卡要能支持DX9.0。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国内市场上大多数电脑目前还无法达到这一要求,因此在Windows Vista系统上市之后可能面临被快速淘汰出主流应用的命运。而同方此次在国内率先推出“Windows Vista免费升级计划”的活动,产品均获微软Windows Vista Capable认证,各项配置均按新版操作系统的要求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不但保护了用户的投资,而且对家用电脑的升级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介绍,同方此次参与“Windows Vista免费升级计划”的产品包括真爱S8350、S8360等八款产品,仍然以市场主力机型为主,价格从5499—11199不等。在10月26日到明年3月15日期间购买同方指定机型,将获得在明年1月Windows Vista正式上市时免费升级的优惠。用户只要在购机之后登陆同方网站(www.tongfangpc.com),并按照要求完成注册,即可在微软正式发布Vista操作系统后,得到正版Windows Vista家用高级版操作系统一套,据预计,正版Windows Vista家用高级版操作系统的市场售价将在千元以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