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扬天64位商用台式机售价狂降1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3:43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由于稳定的性能表现加上良好的售后服务,联想扬天系列台式机一直很受消费者的认可。近期联想加大了推广台式机的力度,多款机型价格纷纷跳水。其中一款扬天M4600C液晶PC在原价基础上狂降了1400元,产品拥有周到的硬盘防震设计和四大系统防护措施,而目前调整后的售价仅为5199元,如此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在台式机中还不多见。

  联想扬天M4600C是针对商务市场推出的系列机型,其外观设计得非常稳重大气,黑色和银色搭配的主机箱,商务气息比较浓重。

联想扬天64位商用台式机售价狂降1400元

联想扬天M4600C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24,主频3.06GHz,采用Prescott内核技术,基于0.09微米制作工艺,533MHz系统总线,1024KB的二级缓存,最大优点就是能够支持64位系统,用户不必担心将来的系统升级问题。此外搭配512MB DDR400内存,80GB 7200转高速硬盘、集成显卡、16X的DVD光驱、集成100MB网卡、采用了MATX机箱等,显示器为目前主流的17寸LCD液晶显示器。产品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和。接口方面,这款电脑带有1个串口、1个并口、6个USB2.0接口、2个PS2接口、3个PCI接口和1个AGP接口。

联想扬天64位商用台式机售价狂降1400元

联想扬天M4600C

  作为一款针对商务用户的机型,这款扬天M4600C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了硬盘防震设计和四大系统防护措施。四大系统防护措施包括一键杀毒、一键恢复、文件管理和文件夹隐藏保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一键杀毒实现了在非WINDOWS状态下查杀病毒。一键恢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可以随时进行系统备份和系统恢复,当出现系统崩溃时,可以方便恢复到曾经备份过的系统状态,一键恢复只需要5-10分钟,简单易用。

  总的来看,作为一款主流的商务机型,配置方面并不是这款机型的主要卖点,关键是机器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还可以享有联想特有的3年免费保修、3年免费上门服务,售后服务也非常不错。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联想专卖店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14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