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恐怖2GB内存来啦!华硕A8Js/A8Jp打造极速游戏效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供稿

  于9月新鲜出炉的华硕Merom新品A8Js/A8Jp,以全球首度搭载NVIDIA GeForce Go 7700和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独立显卡,成为黄金周期间倍受热捧的“游戏至尊”。现在,为了给发烧玩家们打造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华硕更是于即日起送出1GB内存的豪礼,将现有内存一举升级为惊人的2GB,让您尽享颠覆性的游戏快感!

  这两款以轻薄设计著称的超级机型,整机仅重2.39公斤,搭配高分辨率绚丽宽屏,带来愉悦的视觉感观。其中A8Js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440x900,加入华硕独有的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更能让您在自主调节色彩的乐趣中,完美还原一个与真实无异的鲜活世界。

  作为瞄准高端游戏笔记本市场的重磅产品,A8Js/A8Jp采用英特尔首款64位双核心处理器Merom,性能比前代Yonah提升20%,并能完整对接即将来临的Windows Vista和Office 12。而据内部测试显示,这两款机器内存的全面升级,使得整机性能的改变更凌驾于处理器的提升幅度之上。在最令人振奋的独显配备方面,A8Js搭载512MB NVIDIA GeForce Go 7700独立显卡,在3D mark 2003运行中拿到惊人的13000多分,比同条件下GeForce Go 7600的得分高出近10%。搭载256MB 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独立显卡的A8Jp,在各类大型3D游戏的细节表现上同样毫不含糊。

  配合玩家在线互动的需求,A8Js/A8Jp还在LCD边框上点缀了一个可人的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网游激情瞬间升级。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这对完美搭档则能轻松实现视频会议,带来意想不到的高效沟通。基于兼顾游戏玩家及商务人士的移动应用考量,两款机器均内建

蓝牙v2.0 + EDR模块和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支持Wi-Fi无线传输,可以让您随时根据需要灵活组建无线局域网,无线沟通自由无限。续航能力方面,
华硕
独有Power 4 Gear+省电技术延展出的4.5小时,亦能保障您在没有电源线的情况下安心完成工作。

  关注过华硕A8的用户都清楚,这一追求完美全能的机种,即使在不爱玩游戏的用户手中,也能以丰富娱乐秘籍调制出娱乐新滋味。此次A8Js/A8Jp特别添加三项全新独门“绝技”,更是让这款机器的内在豪华到令人瞠目!其中,提出“一键娱乐”概念的Instant Fun Plus,只按一键即可实现DVD、图片、音乐、视频等多媒体任务的丰富操作;提供6种不同图片编辑模式的Lifeframe,让您有机会为照片随心装点各种趣味框架和图像;特别功能Multiframe,更颇具创意地将4个窗口并举于屏幕上,方便您在网页和资料浏览间自由切换。打开眼前的薄薄一“本”,也许您会发现它甚至已经超越了自己对Merom机种的所有期望!

  前所未有的巅峰效能加上超容量内存,此等上品怎能错过?豪礼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您是狂热的游戏发烧友,就抓紧时间去卖场亲身体验吧!

参考规格配置:

A8M72Js-SL:预装Windows XP Home/Intel Core2 Duo T7200/120GB(5400rpm)/NVIDIA GeForce Go 7700 512MB/1024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市场参考价:15988元

A8H56Jp-SL:预装Windows XP Home/Intel Core2 Duo T5600/100GB(5400rpm)/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 256MB/1024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2abg
市场参考价:13988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