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纯简 华硕Merom版绿色旗舰U5F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07 IT.COM.CN

  欧盟《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禁止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指令)已经正式执行4个月,笔记本电脑的应用健康也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列入选购因素。拥有国内环保笔记本先锋身份的华硕U5系列,于近日到货一款升级至Merom核心的U5F,为用户带来了兼蓄64位移动计算体验与应用健康保障的轻薄新选。

轻薄纯简华硕Merom版绿色旗舰U5F到货

  身为笔记本市场上的绿色旗舰,U5F从严格控制材质选择达到RoHS标准,到每一个细节设计上的人体工学考量,健康呵护无处不在。U5F的机壳采用合成金属材料制成,机盖采用简约的无锁扣式设计,垫脚分布均匀,可以最大限度地缓冲盖屏时产生的冲击力;全尺寸83键设计,并支持MS Windows功能键,敲击感觉更舒适;无缝式触摸板设计,不但能令灰尘无处遁形,还为手指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活动空间。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笔记本内部元件可能因产生过多发热量而演变为事故隐患,这款产品还特意在内部设置了一个经过溴处理的阻燃电子设备,防患于未然。

  虽然U5F薄仅2.7-3.3厘米、搭配6芯电池时重仅1.43公斤,但在换装核心的同时依然坚持了全内置设计,这在市场上的同类机型中并不多见。植入最新Merom处理器后,这款机器在性能上实现了大幅提升,用户在运行杀毒软件扫描程序时,也能流畅地进行网络聊天、听歌等等;板载512M DDRII双通道内存,系统最高可扩充至1536M,升级空间十分广阔;可选80/100/120G 5400rpm超大SATA硬盘,将数据传输数度提高50%,大大节省您的等候时间;内置Combo光驱,还能随时刻录数据资料和您喜爱的大片。在数字应用层面,U5F拥有五合一读卡器,以及多达3个USB2.0等丰富接口,能够轻松连接各种数码设备;支持3倍于传统传输速率的蓝牙2.0+EDR模块,以及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更带您一步进入无线空间,随时启动快捷数据传输和自由网络交流。

轻薄纯简华硕Merom版绿色旗舰U5F到货

  在传统印象中,影音表现一直是小尺寸本本的弱势,而这款12.1寸U5F,通过色彩和音质上的优化,在视听体验上同样保有了足以与大型号机器媲美的效果。一方面,高分辨率屏幕结合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可以将屏幕各区域内的色彩自然调节为人眼感觉最舒服的颜色,所有亮度和颜色的对比也都得到平衡,使暗部细节显示更加清楚,大大提高了色彩还原力和清晰度;另一方面,内建Azalia芯片支持5.1声道输出,外接耳机或音箱都能聆听高品质音效。

  配合U5F出色的便携性,华硕还为这款机器量身设计了十分灵活的移动解决方案。可选配的3/6/9芯锂离子电池,电量分别为2400/4800/7200mAh,在Power 4 Gear+智能省电技术提供的8档节电模式支持下,能最长达到6.18小时的超强续航能力,全面满足用户在各种情境下的移动需求。特别添加的支持热插拔功能,在全面省电的同时保护电池和机器,一举省略传统插拔电池方式中必须关机的烦扰,让您的工作思路通畅到底。

  一面利用Merom处理器轻松应对各种商务、娱乐需求,一面感受人文设计带来的健康体贴,这款最新升级的U5F,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商务一族而言将是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