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MD与英迈达成协议 壮大分销商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18 IT.COM.CN

  AMD日前宣布,该公司与全球最大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批发供应商英迈公司达成分销协议,通过英迈向中国大陆、香港地区供应全系列的、面向台式机、移动、服务器和工作站的AMD处理器。

  AMD表示,此协议是双方2005年5月在美国签署的全球分销协议的一部分,它的签订标志着AMD在渠道上取得了更大成功,扩大了AMD处理器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的分销网络,从而可以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渠道服务。

  根据协议条款,英迈将成为AMD微处理器产品线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的授权分销商。此举扩大了 AMD 的分销渠道,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英迈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的机构将为广大增值分销商提供定制服务,包括订单管理和履约、基于合同关系的制造和仓储、产品采购、产品分包和装箱、逆向物流、运输管理、客户服务、信用和收帐管理服务,以及分销价值链上的其它多种服务 。

  AMD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正福表示:“ AMD 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实现了高速成长,分销渠道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期望与英迈中国密切合作,为政府部门、商业和消费市场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广泛的采购渠道,令更多的客户享受到 AMD64 平台的优势。”

  英迈大中华区副总裁朱永豪表示:“英迈继与 AMD 在美国、欧洲、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展开合作后,此次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合作,是双方基于 2005 年 5 月在美国签署的全球分销协议而迈出的一步,也是英迈致力于‘多厂商业务模式',通过领先的产品资源整合实力,向客户提供多厂商多产品的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需求的又一重要体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