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熊友特价!ThinkPad R60仅售9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44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作为笔记本频道的编辑,经常有周围的朋友问笔者,买哪个牌子的笔记本最好?其实,笔者平常不喜欢用“最”这个字,因为凡是产品,特别是数码电子产品,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呵呵。不过要是让我选出一个心仪的品牌,我想我会脱口而出——ThinkPad!多年来建立的口碑和二手市场活跃的主力品牌,都证明了ThinkPad的魅力。笔者听到不少追求时尚的人议论ThinkPad那一成不变黑转头似的外观,但是对于它的经典你不得不承认。

  ThinkPad好是好,就是价格实在是高高在上(这里笔者指的是从正规渠道进入中国的行货),不过这也仅仅是对于高端的T系列和X系列而言,别忘了ThinkPad还有面向低端的R系列,R系列一直是ThinkPad系列实用入门级机型,经过了历代的演变,目前已经逐渐成为了ThinkPad产品线中不可惑缺的角色。这个集合了高端机型T60的技术、一流品牌服务以及低廉价格的系列似乎变成了ThinkPad品牌中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近日,本站和联想ThinkPad浙江省区域总代理杭州怡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携手为广大熊友提供ThinkPad特价机型——ThinkPad R60 9460-2YC,熊友特价9200元,赠送IBM原装光电鼠标一只;9499元赠送IBM原装光电鼠标一只和ThinkPad原装256MB内存条一根。笔者经过简单比较,这个价格应该算是全国最低价了,优惠的价格超过了1000元!

熊友特价!ThinkPadR60仅售9200元

  ThinkPad R60在外观设计上与早先的ThinkPad R52并无太大差别,不过由于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ThinkPad R60在重量和厚度上比以往的R系列产品要低出许多。对于以往均采用ABS工程塑料的R系列产品来说,材料的改进是产品的一大突破,由于缺少像T60机壳上的一层磨沙表面R60的外部质感要略差一些。

  配置方面,R60 9460-2YC采用Intel双核心Core Duo T2300E(1.66GHz)处理器,配备256MB DDRII内存和60GB 5400转硬盘。机器搭载14.1英寸XGA分辨率显示屏,内建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64MB显存。另外,R60 9460-2YC还内置了DVD驱动器和无线网络模块。

  R60 9460-2YC在接口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机器左侧分别为PCMCIA和ExpressCard扩展槽,1个USB2.0,耳麦接口,以太网接口,Modem接口,VGA输出口和1394接口,而右侧则提供了S-Video和2个USB2.0接口。

  对于这样的价格,像笔者这样已经拥有笔记本电脑的人都相当心动了,这样的机会并不太多哦,想要购买的熊友要把握时机了,购买或者咨询的时候请务必说是我们浙江小熊的网友哦,这样才能得到特价的优惠,今后我们也会多争取一些真正的实惠给广大支持我们的网友!

  [产品名称] ThinkPad R60 9460-2YC   [参考价格] 9200元/9499元(升级到512MB内存)   [经销商家] 杭州怡海   [联系方式] 蔡先生(0571-56774984 5677499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