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能错过!PCPOP笔记本频道招聘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43 泡泡网
作者:PCPOP

●关于我们

  泡泡网(www.PCPOP.com)是中国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IT门户网站之一,自1998年6月创立,一直致力于提供IT资讯信息与商情服务。六年的飞速飞展,泡泡网已经形成了30个专业频道,900个子频道,提供资讯、产品、用户与厂商四位一体的互动平台。极具人气度的POP社区坐拥300万注册用户,营造IT休闲与购物通道。五千家经销商与容纳数万产品的即时报价系统,成为用户消费,品牌推广最为关注的信息平台。

●招聘职位

  数年来不懈的开拓进取,我们的队伍也日渐发展壮大。如今PCPOP的团队已由当初的十几个人发展成为现在的上百人。如果您有兴趣与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那么现在我们诚意邀请您的加盟。由于发展需要,PCPOP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职位工作人员:

    ★笔记本频道专职编辑2人

    要求:理解和熟悉笔记本市场环境与笔记本常用技术,对IT数码类产品有一定兴趣和了解。有一定的语言文字组织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类手段查阅各类网上相关信息,并能与厂商、经销商进行良好的交流沟通。能独立采编、撰写笔记本类产品的新闻、市场行情、评测、导购等类型的文章。  

    必须要有狂热的激情,必须要有年轻的心,必须要有和谐友爱的团队精神和迅速融入一个集体的能力。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的明天,由我们的双手共同来创造。

    专职编辑工作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班,上班时间8:30-17:30,工作地点北京中关村。

 ● 关于待遇

· 我们许诺给予不低于其它同行媒体的工资待遇,并且可提供同行业中最好的办公环境和最融洽的人文氛围。
· 我们针对员工的业绩表现,有合理并及时的额外奖励与年度加薪
· 我们为员工提供相关的福利保证,帮助每位同仁安心工作
· 具体问题,欢迎面试时面议。

● 优先条件 

·有IT专业媒体笔记本/台式机相关评测经验

·笔记本发烧友,笔记本论坛斑竹、管理员 

  泡泡网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发展空间。我们的团队团结奋进,有着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我们不教条地看重学历等条件,我们期待您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PCPOP-电脑时尚》也期待为您的职业生涯留下一段快乐、难忘的经历。

● 联系方式

方式1:请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和相关证书复印件、作品(复印件)等寄至: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

中国电子大厦B座11层1101-1108 邮编:100080

请在信封务必注明“应聘笔记本频道编辑”字样。

方式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相关信息发送至:suosuo#pcpop.com

请在电子邮件Title务必注明“应聘笔记本频道编辑”字样。

  我们将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所发送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约见的来电来访,谢谢合作,期待您的联系。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