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网友必看 10款降价潜力最大本本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降600,“高显亮”影音机也廉价——东芝Satellite L100(配置 图赏 评论)PSLA0Q-01J004(薄雾灰)

    目标价格:7399元;   预测跌幅:600元(现价7999元)

    预测理由:1、性价比急待提升;2、某些城市已开始降价试点

    东芝Satellite L100拥有含“超显亮”技术的15英寸XGA屏、支持SRS音效的前置式音箱、便于操控的快捷播放键平台。整机线条流畅,日系机型的精细风范展现无遗。配置方面,它也能以不到8000元的价位配备Core Duo T2300E处理器,迎合时下盛行的“双核”潮流。

网友必看10款降价潜力最大本本预测(6)

东芝Satellite L100

    但是它的性价比还不够强,莫说与DELL Inspiron 6400、神舟承运L550T、Acer Aspire 5583WXCi这类采用酷睿2双核、COMBO甚至DVD刻录光驱、100GB以上超大硬盘、独立显卡的7999元机型无法抗衡,即便与配置相似的机型相比,东芝Satellite L100也全无优势。

网友必看10款降价潜力最大本本预测(6)

    由上表可见,这3款机型配置完全一样,针锋相对。ThinkPad R60e 0658DE2无庸多语,同样的价格一定是选它的人多(论品牌、做工、耐用性,东芝L100都难占上风)。至于NX6320(RC380PA),它是HP首款NAPA平台的商务笔记本。采用铝镁合金外壳、配有高亮度液晶屏、防溅水键盘、做工精细。而且定位较高,安全性好,既有硬盘密码又有智能安全卡。同时接口也很全,配有4个USB2.0、IEEE1394、RJ-11/RJ-45、S-VIDEO、VGA、麦克风、耳机、并口、串口、扩展坞等。

    而东芝Satellite L100 (PSLA0Q-01J004)虽然也有4个USB2.0、RJ-11/RJ-45、TV-out、麦克风、耳机、RGB等接口,但没有常用的IEEE1394,稍显不便。而且它的外壳是复合材质,没有金属机壳的质感好,与A100(配置 图赏 评论)M100(配置 图赏 评论)的外观差距也并太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BX245CP跌1000
·海尔W62跌1000
·神舟承运L550T跌900
·ThinkPad R60e跌800
·ThinkPad X60降800
·东芝L100降600
·联想天逸F30减500
·华硕A8H20Ja-DR减500
·BenQ Joybook P41跌500
·三星酷睿2版X11跌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