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版Macbook Pro性能提升仅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1:24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如果你还记得多年前苹果演示G4/G5时的幻灯片,如果你还记得一年前苹果投奔Intel时宣传的“脱胎换骨”,那你一定会对苹果每次的性能提升数据印象深刻,并且充满怀疑。

  从PowerPC时代开始,苹果就在鼓吹Mac性能是Intel PC的“N”倍(N绝对不小于5),推出iMac后,又完全不顾IBM的面子,大肆宣扬Intel平台带来的改进,将PowerPC贬得一无是处,对于苹果这样一个愿意花大价钱占领市中心广告黄金地带的“创意”公司来说,虚报数据也显得那么泰然自若,脸绝对不红,心绝对不跳。

  可惜,

苹果用户们没有那么容易“上当”,iMac推出时,就有苹果用户发布真实测试成绩,批评苹果数据不实,此次,Merom版Macbook Pro测试数据也已经出炉。

  Macworld测试数据显示,在Speedmark测试中,Merom版2.16GHz MacBook Pro相比老版2.16GHz Macbook Pro性能提升仅10%,即便是最高配置Merom 2.33GHz Macbook Pro(2GB内存)相对老2.16GHz版本提升也不过19%。

  苹果如是说:采用新一代Core 2 Duo处理器的Macbook Pro性能比前任提升39%!

  

Merom版MacbookPro性能提升仅10%

  

Merom版MacbookPro性能提升仅1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