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独显!海尔笔记本H32市场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it无用

    海尔近日为配合暑促销售中高端用户对“双核+独显”的需求,推出了配备独立显卡的润清双核笔记本新品——H32,海尔H32在外观设计上颇具特色,以黑色为主色调,顶盖银色的Logo格外显眼,机身的直线与曲线完美的柔合在一起,表面的喷漆工艺,细腻的同时极富金属质感,散发出一种时尚的气氛,手感十足,而且耐磨性也大大的提高,整体尽显时尚大方,无论是应用于商务还是家庭都十分适宜。

    在配置上,海尔H32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主频达到1.6GHz,2MB高速二级缓存,533 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945PM芯片组,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X300独立显卡、512MB DDRⅡ高速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预装Windows XP系统。

双核独显!海尔笔记本H32市场全面上市

    接口方面,海尔H32配备了3个USB2.0接口和1个RJ11的网络接口,VGA接口、PCMCIA接口、S端子等,而且H32还内置四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与其它数码设备交换数据。这些接口分布合理,没有呈现扎堆现象,用户使用起来将感觉非常舒适。

    值得称道的是,海尔双核润清笔记本H32还内置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短片或者1600*1200分辨率的静态照片。H32还配备SXGA+润清屏,分别率高达1400×1050,不仅能够显示更大的游戏地图,使图像细节表现更清晰,而且能够支持同屏多任务的应用。

综合来看,海尔这款双核新品除了具备了优异的性能和图形处理的特征之外,还以出色的性价比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经销商联系方式:海龙电子城 3023# 010-82662441,82662086 章先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