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注重续航!新蓝3299笔记本标配6芯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06 天极yesky
yeskynb 

  随着工艺的成熟和科技的进步,低价笔记本电脑逐渐从概念走向了卖场,四千甚至三千多元的本本配置也进入了低端主流,主要功能上已经能够满足人们的简单商务需求。但同时碍于整机成本的考虑,很多本本在电池续航等“小”方面不尽如人意,殊不知这个“小”在注重移动的用户那可是天大的事。不过新蓝最近推出的这款Defree5260标配了罕见的6芯电池,3299的价格更是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新蓝Defree5260采用赛扬M 1.3处理器,1M二级缓存,256DR内存,运行XP操作系统十分顺畅。14.1”液晶屏让你在浏览网页和看影片时十分方便、舒适。40G容量硬盘可以轻松解除存储方面的烦恼,同时配备的Combo三合一光驱,随时刻录,方便快捷。

注重续航!新蓝3299笔记本标配6芯电池

  新蓝Defree5260

  该笔记本采用炫彩钢琴烤漆外观,无论美观、手感都比普通塑料高了一个档次。用手轻按笔记本背部,液晶屏上不会出现明显的水波纹,能最大限度保护娇贵的液晶屏。整机仅重2.1KG,具有良好的便携性。高效的省电技术和大容量电池(6芯锂电4400Amh),该笔记本的续航时间成为业界同价位产品的佼佼者。Defree536提供2个USB2.0、VGA以及PCMCIA等,满足您的多种办公或者娱乐需求。

注重续航!新蓝3299笔记本标配6芯电池

  新蓝Defree5260

  在软件和游戏越做越BT的今天,对笔记本的整体配置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随着宽带网络的普及和各种网络资源的日益丰富,大容量的硬盘和COMBO光驱都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而新蓝这款本本完全能满足你工作和娱乐方面的较高需求,而且售价只有3299延续了新蓝坚持国产笔记本价格标杆的风格。


  阅读关于 新蓝笔记本 整体配置 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