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首款媒体中心PC通过VIIV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56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华硕推出了其首款媒体中心电脑Asteio D22,这款机型还通过了Intel VIIV认证。

  Asteio D22装备Intel E6300 Core 2 Duo处理器,1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16x双层DVD刻录机,13in1读卡器,802.11b/g, 千兆以太网,双TV调谐器,NVidia GeForce 7600GS独立显卡。输入输出接口也非常丰富,包括FireWire、MIC、立体声输出、USB2.0、VGA、DVI、色差、复合视频、S-Video、HDMI(1080p-ready),并可以通过光纤/同轴数字音频接口输出7.1环绕音效。

  另外,华硕还为这款电脑配置了带触摸板的无线键盘以及一个Windows XP MCE遥控器。

  Asteio D22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售价2999美元。

  

华硕首款媒体中心PC通过VIIV认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