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4500!联想低配旭日410开闸放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4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联想的笔记本一般很难严格界定它的定位,因为它的产品线涵盖了所有的高、中、低端,普及率非常高。在低端产品上,联想也以成本和渠道的优势大打价格战,其目前最低端、也可以说是最实惠的一款低配笔记本旭日410现在只卖到4500元。

4500!联想低配旭日410开闸放价

联想旭日410机型是联想旭日笔记本产品线2006年度的主力产品。是满足用户对于笔记本“稳定,轻簿,超值”三大需求的最完美的平台。

外观上,这款低配旭日410采用14.1英寸XGA屏幕高分辨率高亮度

液晶显示,布局设计合理而紧凑,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4KG,在14寸NAPA主流机型中重量和体积算得上是市场上比较轻薄的产品。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Celeron M 420处理器,主频1.6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采用英特尔945PM芯片组。标配256MB DDR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和GMA950显卡。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具有三侧共4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1394接口,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三年有限保修,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两年。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B106室瑞刚电脑去看看,电话6426821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