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11月促销开始 记者群体受优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31 天极yesky
龙湖 

  据富士通官方最新消息,LifeBook笔记本11月促销活动已经启动。本次促销活动自11月1日开始,至30日结束。促销活动包括多种优惠。

富士通11月促销开始记者群体受优待
2.5GB智能微硬盘

  本月8日是记者节,富士通也为广大记者朋友们带来了喜讯。LifeBook笔记本向记者朋友提供大幅优惠。凡携带记者证选购富士通笔记本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相应优惠。此举也是目前笔记本市场唯一一家针对记者举行的特别优惠活动。

富士通11月促销开始记者群体受优待
Kingston SD卡

  另外,凡选购LifeBook P1510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也可以得到更大的优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Kingsdon SD卡一片,也可以加199元获得价值690元的希捷智能型2.5GB加密袖珍移动硬盘一块。二战均为大容量存储,从而给数码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富士通11月促销开始记者群体受优待
P1510

  本次促销中的P1510为一款平板电脑。富士通LifeBook P1510采用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配备1.2GHz主频的低电压奔腾M 753处理器和英特尔915GMS芯片组,内置802.11b/g无线模块。8.9英寸SVGA笔触式液晶屏可支持180度旋转,方便用户从不同角度观看。这款笔触式笔记本标配了512MB DDR400内存,60GB硬盘。另外选配6芯电池可以使续航时间延长到8小时,其配备电池后的重量仅1公斤,刷新了同类产品的轻薄纪录。

富士通11月促销开始记者群体受优待

  接口全部分布于左右后三侧,左侧主要是PC卡插槽、音频输入输出和一组USB接口;P1510将散热导风口安排在后侧右端,避免了热风与人手的接触,RJ45 (LAN)和 RJ11 (modem)接口位于中左侧,它们左侧的是隐藏在翻盖下的VGA接口;右侧除了触控笔插槽,还有WLAN开关、二合一读卡器、一组USB插槽和DC电源输入。

富士通11月促销开始记者群体受优待
仅仅1Kg

  最近要选购平板电脑的朋友不可错过P1510,富士通电脑一直以来都以设计严谨,做工精良著称,近期需要选购笔记本的朋友不可错过富士通的11月优惠活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