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3日行情:热门品牌1.73G酷睿本6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7:23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3日行情:热门品牌1.73G酷睿本6888元
名牌1.73G酷睿本6888(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

    上海报道:近期NB市场上又一个有意思的话题是关于YONAH酷睿核心赛扬M 430处理器的---大家一定已经对CM 420非常熟悉,主频1.6G,综合性能甚至比同频老奔腾M还要强悍,现在赛扬M 430也出现了--主频1.73G,按照CM420的表现可以推断,这款CM 430性能与奔腾M 740(1.73G)应该性能相当,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现在采用这款处理器的有神舟和华硕,相比来说华硕的更能够吸引大家注意---赛扬M 430处理器,512M内存,80G硬盘,采用A8模具,售价只有6888元!这也算是之前赛扬M 420版的再度升级,内存和硬盘都是主流配置,性价比比较突出。 

3日行情:热门品牌1.73G酷睿本6888元

华硕 A8H A8H43CH-DR

    华硕A8是2006年华硕主打机型,作为一款14寸宽屏NB,2.4KG的便携性不错,尤其是在其提供了主流的性能和齐全接口的前提下,如何在轻薄便携和性能上找到平衡是个难题,A8在这方面做的较好。6K5起步的A8赛扬M 420机型,7999元的A8 T2050机型,还有炫龙64X2 TL50机型,再向上则是9000-10000元的酷睿独显本---这些都是主流价位的热门产品,消费者都可以考虑选择。

    配置方面,A8H43CH搭载了赛扬M 430处理器(主频1.73G,533FSB),512M内存,80G硬盘,GMA950集成显卡,COMBO光驱。这样的配置也是延续了华硕同一价位分别采用AMD和INTEL两种平台的策略,同类的则是A8H34M,采用64位闪龙1.8G处理器,其余配置基本相同,价格也在6999左右,相比来说AMD支持64位,而INTEL总体性能要更强一些,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

3日行情:热门品牌1.73G酷睿本6888元

华硕 A8H A8H43CH-DR

     A8成熟的模具,还有6888元的敏感价位,加上华硕的品牌和全接口,这款低价位强本还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的。下面来介绍具体接口和细节,还有消费者购买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接口方面,提供了红外,DVI输出,VGA输出,S端子,Express Card插槽,5合一读卡器,5个USB 2.0接口,音频和网络接口,甚至比很多15寸大机型还要全面。

    散热口设计在右侧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右手持握鼠标的感受,背部接口主要是视频方面--S端子、DVI数字输出等,2个USB上下排列距离稍近,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大型USB设备的同时接入。

总结:6888元的华硕高主频强本,接口和外观表现都非常出色,有着良好的市场群--对于预算不多,不太要求游戏效果的学生和工作人士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华硕 A8H A8H43CH-DR,价格:6888元

    [咨询电话]:021 54905968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1010室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1.73GHz酷睿本6888元
·联想14宽屏独显本7999元
·惠普酷睿2双核本万元出头
·富士通13寸双核本破万
·神舟12宽屏双核本降400
·东芝14宽屏双核本大促销
·同方双核独显本6999元
·方正人脸识别本56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