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酷睿2不足万元 索尼发布12款新品N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2: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可欲

 

  在一个灯光绚丽的舞台上,5款不同颜色的索尼VGN-C11C笔记本在模特的衬托下闪亮登场,这就是索尼以“出色”为主题的VAIO笔记本电脑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


酷睿2不足万元索尼发布12款新品NB
VAIO笔记本电脑秋季新品发布会

  11月2日,索尼中国在北京发布了12款新品笔记本,其中包括了首次在大陆市场亮相C系列和N系列。其中,有11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价格最低为9988元。

  这次发布的笔记本产品包括N系列、C系列、SZ3系列、FE3系列在内的四大系列共12款秋季新品。由于SZ3和FE3系列此前已经和消费者见面了,所以此次发布会,索尼重点介绍了新推出的N系列和C系列。

酷睿2不足万元索尼发布12款新品NB
VGN-C系列笔记本

  VGN-C系列是索尼VGN-FJ系列的后继型号,定位入门级时尚笔记本,拥有13.3英寸宽屏,搭配英特尔 酷睿2处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VAIO C系列在移动性和性能间进行了很好的平衡。这个系列包括VGN-C12C和VGN-C11C等2个机型,价格从9988元起。其中,VGN-C11C包括简约白、艺术灰、魅粉红、自由绿、酷感黑等五种颜色,最为值得关注。

酷睿2不足万元索尼发布12款新品NB
VAIO N系列笔记本

  VAIO N系列只用一款机型VGN-17C,通过简洁明快,而卓尔不凡的设计和机身质感表达了一份刚柔并济的朴素追求。这款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双核移动计算技术平台T2050、512MB DDR2内存、采用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价格为8988元。

  据索尼公司透露,索尼全新C系列和N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于11月3日开始进行全国预售。此次发布的四个系列数款机型也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