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A100稳居欧美热销排行榜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3 天极yesky
佚名 

  东芝 Satellite A100自今年3月份全球发布以来,一直以明星产品的角色受宠于笔记本市场,销量一直相当可观。不仅如此,凭借着出众的性能表现和时尚炫色的外观设计,东芝Satellite A100近日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一度成为笔记本的抢手货,出货率持续攀升,再度在海外掀起了阵阵笔记本抢购风暴。

  美国一经销商透露,配备了孔雀蓝和薄雾灰两种时尚炫色版本的东芝Satellite A100 于今年4月份进入欧美市场就迅速成为当地年青时尚一族本本用户追捧的对象,同时移动商务及家庭娱乐领域的用户也对其赞赏有加并纷纷购买。据美国一家著名的笔记本专业网站NotebookReview统计,东芝Satellite A100在近段时间欧美最受欢迎笔记本调查和评选活动中,以绝对的优势雄居TOP10排行榜的第一名(注:东芝Satellite A100在欧美地区上市的型号为Satellite A105)。

东芝A100稳居欧美热销排行榜第一

  (图左:东芝Satellite A100在欧美等国家上市的型号为Satellite A105,连续多月稳居欧美最受欢迎TOP10排行榜第一名,详情请参见:http://www.notebookreview.com/reviews/default.asp )

  另外,欧洲一名区域代理商同时也表示,欧洲许多地区的笔记本用户一向都比较注重机器的影音娱乐及商务运行效率,东芝Satellite A100这款机型采用了15.4英寸超显亮宽屏设计,配合媲美杜比5.1声道环绕音响效果的harman/kardon专业扬声器,能够给用户带来了“宽银幕”的超震撼视听享受和体验;性能方面,Satellite A100配置了目前最为热门的NAPA平台,不仅搭载了1.66GHz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同时标配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 64MB独立显卡,任何商务程序应用都能迅速高效地轻松完成。

  此外,东芝Satellite A100还具备特有的键盘防水保护设计和集成指纹识别系统,给笔记本电脑的软硬件带来全面的安全保障。而它的鼠标触摸板更是独具匠心,其所设置的Lux Pad易点通可实现一键收发邮件、上网、打印、调节音量等丰富而强大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Satellite A100的附加价值。

  正是由于具备了这些种种突出的个性化优势以及高品质、高性价比表现,东芝Satellite A100堪称为笔记本领域的实用型“影音旗舰”代表之作。如此一来,Satellite A100能够在欧美等科技发达的国家获得当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信赖并疯狂抢购,看来也是在意料和情理之中的事了。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东芝Satellite A100曾曼妙化身为2006德国世界杯黄金纪念版笔记本,成为了历史上鲜有的世界杯笔记本电脑纪念品,由于在全球是限量发行,当时真可谓是一本难求。现今,Satellite A100虽然卸下了金色的战袍,但它内部优异的性能始终如前。想重温06年FIFA的激情即可从拥有“黄金级”东芝Satellite A100开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