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兼具商务娱乐 清华同方V100A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00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最近清华同方推出了一款兼具商务与娱乐功能的双核笔记本超锐V100A,这款本本除了具有商务笔记本的特性之外,在价格上也很便宜。目前官方售价为6999元,这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几款7000元以下带独立显卡的14寸本本。
[南京]兼具商务娱乐清华同方V100A上市

    外观上,超锐V100A继承了商务

笔记本电脑稳中的外观设计。纯黑色机身外壳,丝毫不显张扬,显得很大气。V100A摆脱了传统商务机型的呆板的外形设计。在外观上采用拉丝工艺设计,整体感觉富有活力。机身前端切边造型,让V100A看上去更有现代感。V100A采用的是14英寸镜面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14英寸镜面宽屏设计兼具便携与大屏幕尺寸,整机重2.4公斤,虽算不上非常轻便,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南京]兼具商务娱乐清华同方V100A上市

    配置上,超锐V100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FSB 533MHz ),对于繁重的商务活动,完全能够轻松应对。尤其是配置了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让V100A在娱乐性能方面相对于传统商务机型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同时标配了512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SATA 5400转硬盘。接口方面,拥有1个PCMCIA卡插槽,3个USB2.0接口,VGA端口,音频接口,DC电源接头,RJ45接口,RJ11接口,多合一读卡器接口,IEEE1394接口。标配了4400毫安锂电池,可使用3小时左右。
[南京]兼具商务娱乐清华同方V100A上市

    总体上看这款超锐V100A有着相当不错的配置,对于游戏和商务运用都能非常好的胜任,目前的价格定位也相当大众化,相信销量也会非常不错,毕竟是为数不多的几款7000元以下带独立显卡的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6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苏超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3C广场1F2-1
    商家电话:025-8328550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