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 E6210笔记本电脑, 一切尽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2:43 小熊在线
作者:菜菜
一向以精工制作闻名的NEC,近日推出一款多功能的NEC VERSA E6210笔记本电脑。这款高贵时尚的双核本以其强大的性能、尊贵的外形、丰富的多媒体拓展性,一经上市就受到多方关注。 NEC VERSA E6210的独特魅力,可以从“英特尔双核”、“独立显卡”、“麒麟甲”、“遥控器”、“多媒体性能”等关键词中窥见一斑。

NECE6210笔记本电脑,一切尽在掌握
英特尔双核+独立显卡 E6210采用目前最为热门的主频1.6G的英特尔双核处理器T2050,全面支持运行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VISTA系统。此外,还配有512M DDR2 533内存、80G硬盘。高性能的配置不仅能够轻松运行任何应用程序,自由切换程序,在多任务并行操作的情况下也是路畅通,工作、学习、娱乐一样都不误。 为了满足用户工作之余的娱乐影音需求,E6210特别采用了Geforce 7300独立显卡。一般的笔记本电脑采用集成显卡,玩游戏的话,能玩连连看、老仙剑等老游戏或小型单机游戏。在表现3D性能以及极速游戏(如魔兽争霸、)时E6210的独立显卡优越性就体现出来了。娱乐使用本本时,不仅要求“快”,而且要快的“出色”。E6210 14.1寸的镜面宽屏,配合1280 x 800的解像度,大而宽的视角将细节表露无遗,用这样的本本去玩3D游戏,一秒钟都不会卡,而且画面逼真、动感十足。

NECE6210笔记本电脑,一切尽在掌握
“麒麟甲” E6210不仅有本事,而且还很有外形。它浑身透露出一种“贵气”,隐约可见皮甲的光泽质感,稳重与灵动的强烈对比,仿佛日月星辰的交相辉映。置身于此情此景,也许你已开始幻想自己在战场般的商场中,运筹帷握决胜千里。 E6210简约之中不失高贵,仅从质地、颜色、重量就能感觉到。它满身披挂有特殊材料精制的麒麟甲,凹凸质感与常用的公文包如出一辙。不仅贵气十足,而且耐磨性强,有效抵挡外来“侵略”,普通的硬件划伤不会留下沧桑。在用色上,NEC遵从了公文包的经典棕色,既简约又能与任何东西相匹配。E6210的棕色如同味浓的咖啡,为主人捕捉灵感。机盖上还镶嵌NEC LOGO的银色边框饰条,金属质感的点缀更显主人的高贵气质。整个机身仅2.3kg,将笔记本电脑变成了便于携带的“智能公文包”。 除了主色调的别致,内部结构同样是精巧,处处体现NEC设计缜密的一面。14.1寸镜面宽屏的外框呈灰色,配合流线型的银白色键盘,黑白对比之间加深视觉印象。一如NEC本本以往的风格,这些银白色磨砂键盘和掌托依然采用特殊材料,经过专门汗渍浸泡试验,长时间使用不必担心本本掉色变成“大花脸”。晚上开机时,键盘上方的Power、ECO按钮都会发出幽蓝色的光。 “一阳指——遥控器” 笔记本电脑怎么会有大理段氏的一阳指配置?不错,E6210配置了一个便携式遥控器,只有半张名片那么大,遥控器在手,可以用一个指头操作你的指令,与操作键盘时的十指并用相比,省事了很多。 笔记本电脑遥控器的出现对于用户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创意。比如你在做商务演示的时候,只需点按遥控器就可以实现翻页和切换。或者你在用笔记本电脑看大片时,有遥控器在手,一个指头就可以搞定你的需要。用遥控器操作这款E6210,对演示文档或者电脑上的歌曲、影片进行遥控,一定会让人感到另类和时尚。

NECE6210笔记本电脑,一切尽在掌握

“千里眼、顺风耳——多媒体性能” 这款机器设置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上方有几个不可忽视的按钮——麦克、摄像头、Skype的三位一体设置,大大扩展用户与外界的沟通途径。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快捷地与家人、朋友实现视频连接。Intel Pro Wireless 3945ABG三频无线网络及56k modem功能,可与WiFi无线热点接上网络,随时随地使用流动通讯功能。就像西游记中的千里眼、顺风耳一样,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可以看到千里以外的朋友,听见他们的声音。Skype按钮则是提前为中国使用Skype程序的用户配置,可以自行选配。由于采用了吸合式无扣设计,这些零件虽然是在屏幕上方,但开合之间丝毫不会受损。 除了丰富的接口保证强大的扩展性之外,随本机配置的遥控器可以带给您更加舒适的操作感觉,即使躺在沙发上,您都可以遥控它。值得称道的还有这款本本独特的环保设计。在电脑上网、文档处理及查阅资料时,用户可以按下ECO键,系统将自动停止或减低部份组件功能,耗电量将下降一半,既节能又不影响运算速度。此外,NEC笔记本电脑一向采用完全符合欧盟严格标准的RoHS物料,减少使用有害物质,呵护用户的身体健康。

NECE6210笔记本电脑,一切尽在掌握

总体而言,无论从配置、外在气质、拓展能力还是材质、制作精度……哪个方面来看,这都是一款强劲的笔记本电脑。尤其是它的高贵气质,十分符合成功人士的需求和品味。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