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酷睿2版MacBook Pro拆机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0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上周,苹果酷睿2版本的MacBook Pro终于浮出了水面,从春天就开始的上市谣言终于告一段落。此次全新的MacBook Pro系列全部基于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设计,内存从1GB起跳,硬盘容量也扩充到了120/160GB,售价在1999-2799美元之间。从价格上看,新版本的MacBook Pro基本与采用了Yonah核心的上一代产品持平。

苹果酷睿2版MacBookPro拆机图片曝光

苹果酷睿2版本的MacBook Pro

  配置上,售价为1999美元的MacBook Pro采用了15.4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像素,搭载了Core 2 Duo T7400处理器(2.16GHz),内置1GB内存、120GB硬盘、6x double-layer SuperDrive驱动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128MB)独立显卡。

苹果酷睿2版MacBookPro拆机图片曝光

网上三款配置和价格

  售价为2499的版本也采用了15.4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像素,搭载了Core 2 Duo T7600处理器(2.33GHz),内置2GB内存、120GB硬盘、6x double-layer SuperDrive驱动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256MB)独立显卡。

  最顶级的2799美元的MacBook Pro采用了17英寸WSX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680 x 1050像素,搭载Core 2 Duo T7600处理器(2.33GHz),内置2GB内存、160GB硬盘、8x double-layer SuperDrive驱动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256MB)独立显卡。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酷睿2版本的MacBook Pro登场
·笔记本外观构造特写
·笔记本内部构造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