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你买我参谋 本月编辑推荐超值本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7:53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眼看就要到年底了,今年笔记本市场从1月份起就一直没有平静过,双核处理器第一次用在了笔记本身上,随后性能卓越的顶级移动显卡也相继推出,让笔记本有了足够与桌面PC相抗衡的能力,到了下半年更是酷睿2代的天下,在笔记本性能不断提高的同时,其性价比也在不断提升,去年5999、6999只能买个性能平平的机器,如今双核也可以搞定。因此,越来越多持币待购的朋友开始下手了。

    面对着市场上种类繁多、性能各异、价格不同的笔记本我们普通的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首先要从自己的实际需要出发,先来大致的确定几款。很多朋友在挑选笔记本的时候,往往只是向价格看齐,购买的时候要求5000元以下的、7000元以下的或者万元左右的,虽然这样考虑有一定的可比性,但是我认为除了价格方面,自己平时的用途和要求出发才是最重要的。

    经济实惠型:

    这种类型的本本设计和性能方面比较适合绝大多数人的口味,它们并不一定具有超强的性能,过人的设计,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它的价格有一定的吸引力,并且性能也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如果您是个需要笔记本到处移动,并且对性能高低要求不多的人,选择一款经济实用型本本是不错的选择,价位在5000元左右。


你买我参谋本月编辑推荐超值本一览

经济实惠型笔记本

    游戏爱好者型:

    笔记本电脑除了完成日常一般的学习任务之外,绝大多数的用户还是把娱乐用途看的很重,特别是那些刚刚从台式机过渡到NB的朋友,对笔记本的游戏性能要求很高,这类笔记本拥有一块独立显卡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这类笔记本整体平台的配置较高,性能属于中上游水平,我们在市场上最常见的就是此类机型。因为它们的性价比是最大的买点。


你买我参谋本月编辑推荐超值本一览

游戏爱好者型笔记本

    轻薄MM型:

    这类机型以 12寸或者14寸为主,重量尽可能的轻,配置到不用多强,赛扬处理器+集成显卡即可,外形设计既要走时尚潮流又要易于维护,买这种机器的朋友都是以重量为首要参考因素,经常需要移动的人士和一些女士朋友是此类产品的主要客户。


你买我参谋本月编辑推荐超值本一览

轻薄MM型

    好了,了解了自己的需要之后,下面就给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上的代表机型吧,在您选购的时候能做个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本主分三大类
·神舟F550S 5999元
·华硕Z91降至5000以下
·HP双核杀到6999
·联想旭日210免费升级
·神舟F205T仅5999
·游戏机王 华硕A8Js/A8Jp
·NV独显双核长城T60
·6999轻薄酷睿2七喜AW500
·12寸轻薄游戏XPS M1210
·双核X60只要万元出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