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索尼笔记本专区专题 > 正文

史上最轻 索尼发布VAIO G系列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6:2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一直以时尚前卫著称,此系列的产品中,既有性能至上的A系列,又有以小巧取胜的TX系列,特别是今年才亮相的UX系列更是将笔记本电脑诠释成“口袋里的笔电”,从而成为了VAIO系列中新一轮的形象代言人。

  不过,平心而论,UX系列虽然体型小巧,但是性能和操作方面仍然有所欠缺,将其定位于UMPC的话,它绝对是最强大的UMPC之一;但若是定位于笔记本电脑,UX系列似乎还稍欠火候,至少在操作方面难以满足快速办公的需求。

史上最轻索尼发布VAIOG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 G笔记本

  11月1日,索尼发布了VAIO系列中的新成员“VAIO G”,此系列新品采用了12.1英寸的液晶屏幕,拥有笔记本的一切特性,但是在重量上却打破了同尺寸机型的纪录,其中型号为VGN-G1LAP的版本以898g的体重创造了新的12寸笔记本重量上的世界纪录。

史上最轻索尼发布VAIOG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 G笔记本

  目前,G系列的首发型号包括VGN-G1KAP与VGN-G1LAP两款,预计售价分别为25/22万日元,它们采用了CTO结构设计,处理器、内存、硬盘以及光盘驱动器等都可以自由选配。

史上最轻索尼发布VAIOG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 G笔记本

  具体的规格方面,G系列采用了12.1英寸XGA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整机的体积为277mm×215mm×23.5~25.5mm,重量为1116/898g。此系列产品基于英特尔Napa平台设计,搭载Core Solo U1400(1.06GHz)、Core Solo U1300(1.06GHz)、超低压版Celeron M 423(1.06GHz)处理器,945GMS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内置最高1.5GB内存、80GB硬盘以及DVD刻录机,支持IEEE802.11a/g/b无线网络以及Bluetooth 2.0+EDR 。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推出最轻笔记本VAIO C
·具体配置规格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