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A6T独显双核游戏本 废铁价7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yansan

  AMD最新64位双核处理器的发布,使大部分笔记本厂商整个夏天都处在一种亢奋的状态中,各个厂家都或多或少的希望借助AMD全新移动处理器的问世可以撼动一下强大的Intel根基,使自己能在两家竞争中获得更大的自由空间,不必受制于一家处理器厂商。最近这款笔记本已经从7800元的天价调整到了7300元这个合理的价位,读者们要重点参考一下哦!

华硕A6T独显双核游戏本废铁价7300元

  这款A6T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华硕A6系列的造型,外壳配色依然使用华硕笔记本中常见的银灰色设计,在边缘处采用削边处理,使得笔记本看上去在稳健中又多了一分时尚感。

华硕A6T独显双核游戏本废铁价7300元

  配置方面:AMD Turion TL-50处理器,nVIDIA nForce 410芯片组,nVIDIA GF7300显示卡,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集成摄像头。

华硕A6T独显双核游戏本废铁价7300元

  端口方面:4个USB 2.0接口,DVI,VGA,MS/MSPRO/SD/MMC四合一读卡器、PC卡插槽、红外接口、IEEE1394接口、耳机输出接口、外接麦克风输入、S/PDIF(光纤)输出接口、S-VIDEO输出端子、RJ45网络接口、RJ11通信接口。而后部一下子有4个USB接口显得比较拥挤,看来买一个USB HUB大势所趋啊。

华硕A6T独显双核游戏本废铁价7300元

  AMD炫龙双核处理器的新能的确强大,并且配备了GF7300独立显卡,A6TC的性价比由于降价500元提高了很大一截。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北京时代昌蓝科技有限公司 13366861707 62656345 刘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