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12寸宽屏小本 神舟W430S仅售4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02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继上周神舟将一款优雅Q310Y笔记本升级到Yonah核心赛扬M430(1.73G)处理器之后,更高的主频为机器带来了更加强劲的性能。今天神舟到货了一款新品12寸宽屏时尚本本,产品同样采用了赛扬M430处理器,而售价仅为4998元,对于广大低端用户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沈阳]12寸宽屏小本神舟W430S仅售4998

  这款神舟新品W430S采用了外银内黑的经典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此前推出的一款12寸机型W205R设计得非常相似。这款笔记本的整体重量仅为1.75KG,将12寸宽屏机型的便携性能发挥的非常出色,对于商务用户的使用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沈阳]12寸宽屏小本神舟W430S仅售4998

  硬件配置方面,神舟优雅W430S采用了Yonah核心赛扬M430(1.73G主频)处理器,采用ATI RC410MD芯片组,搭配的是512MDDR2内存和60G 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ATI Xpress 200M集成显卡,12.1"WXGA宽屏液晶,网络方面仅内置了千兆网卡,与许多同价位的低端机型一样,该机并没有无线网卡,也没有预装windows XP的正版系统,有效的节省了机器的整体成本。

  这款小本的接口设计得还是非常丰富的,配备了3个USB、VGA、IEEE1394、Express Card、读卡器,音频及网络接口等,对于一款仅12寸的便携小本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一款不到五千元的时尚笔记本,这款产品的卖点还是相当突出的,高主频酷睿核心处理器以及出色的扩展性能相信能够吸引很多用户的目光。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神舟电脑沈阳直销店室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44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