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635天:QQ值班出新招,聊天室读编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00 走进中关村

    说到Intozgc网站,我想相当多的用户非常关注的就是每天例行的编辑QQ值班服务,有不少的网友也是通过这个值班QQ来认识本站的。时代不断进步,网友们的问题也不断犀利起来。有时候,网友给出的一些非常奇怪、罕见的问题也会让小编们挠破头皮,百思不得其解。

    虽然我们之前选择QQ这个聊天工具,可以方便的与网友进行交流,但是它的缺陷却是比较明显。

    1、无法容纳足够多的好友。自从1年前好友总数达到500人,陌生人超过700以后,我们的值班QQ就常会因为人员太多,导致QQ经常假死,编辑无法正常回答问题。

    2、编辑只能与网友P2P的单聊。也许编辑的一些个人见解出现了错误,但是却无法得到别人的指点,一致一错再错。QQ群只能容纳100位好友,而满员以后,一些新网友就无法进入发言了。
    
    3、QQ可能面临被盗号的可能。由于现在QQ盗号现象比较严重,万一有不纯目的的用户对我们发起攻击,会引起其他网友的不方便。

    我们一直希望能让更多的网友同时与编辑进行交流,让更多的用户能获得更快更准更好的解决问题途径。为此我们的技术部专门研发了一套即时交流平台——中关网在线聊天室!


1635天:QQ值班出新招,聊天室读编对对碰

    通过这个聊天室,我们将可以容纳更多的用户同时提出问题,并将解决问题的方法列出,让更多的用户能有前车之鉴。

    目前,这个聊天室还将与QQ继续保持并行运行,等大家习惯以后,我们将取消QQ在线值班,进而全部采用聊天室值班。届时,网友们每天都可在此聊天室中发表言论,并同时获得多位编辑的在线解答。我们希望这个聊天室能给您带来更多的方便。

    聊天室地址:http://topic.intozgc.com/chat/

    虽然,这个聊天室的功能比较简单,我们依然欢迎广大的网友能前来拍砖。小编们将继续用满腔的热情,回复您的问题。

    今天有7位网友加6150379为好友
    共有25位网友发来消息
    数据交换量60KB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