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0美元笔记本量产推迟到明年二季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2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广达确认了100美元笔记本已经投入试生产的消息,不过大规模量产的时间从明年一季度推迟到了二季度。

  今年7月份,广达给出确切消息,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如期投产100美元笔记本,如今虽然已经开始实验性生产,但批量投产的时间却被推迟了一段时间,而具体原因没有公布。

  广达总裁王震华指出,100美元笔记本的生产和销售会独立对待,不会列入一般的笔记本业务。今年8月,王震华曾透露说会在江苏常熟的第二基地生产100美元笔记本,而不是位于上海松江的第一生产基地。

  目前已经有泰国、阿根廷、巴西、尼日利亚和

利比亚等五个国家订购了100美元笔记本,数量均在100万台以上。预计100美元笔记本在第一年内出货500-1000万台,2007年底时候有望迎来出货量的大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