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杀手!七喜14寸宽屏NAPA本才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02 天极yesky
yeskynb 

  笔记本的变化实在是令人难以抓摸,尤其是NAPA时代的到来更是使很多上游厂商将价格又一次拉到了冰点,笔者在市场上欣然看到七喜也将旗下14寸的宽屏NAPA本KW300C调整到了4999的价位,采用了945GM的芯片组就已经奠定了该本的高性价比。

  商务杀手!七喜14寸宽屏NAPA本才4999元

  七喜KW300C以高贵银色为主色调,轻薄时尚的同时,不失严谨的细腻作风,近乎完美的商务首选机型。同时该本也是采用了1000M的网卡,下载传输的速率更是比10-100M的自适应网卡提高了10倍。

  商务杀手!七喜14寸宽屏NAPA本才4999元

  该本在性能上也很不错,采用了Yonah核心赛扬M420的处理器,945GM高性能芯片组,加上512M DDR2的内存,运算速率非常的出色,赛扬胜奔腾显然而见。工作的备份更是令人无忧,60G硬盘搭配COBOM,储存空间和移动备份同时拥有。七喜的本本一直以细致体贴著称,因此在接口方面更是不敢含糊,3个USB,1个VGA,1个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都很齐全,该本在设计上非常的薄,整机重量才2.4Kg(含电池),时尚轻薄,移动性能也不错,6芯锂电的采用,续航能力更是主流。

  商务杀手!七喜14寸宽屏NAPA本才4999元 商务杀手!七喜14寸宽屏NAPA本才4999元

  据了解,七喜的售后服务“专业专注,令人省心”,全系列笔记本主配都实施了2年的质保,非常的到位。

  NAPA时代的到来,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考虑买本的新人白领们是时候出手了。


  阅读关于 七喜笔记本 轻薄时尚 网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