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端来袭 4K以下本本进入主流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进入11月份,中高端产品逐渐走势平稳,而低端市场自十一沉寂一段时光后异军突起,成为IT市场一个醒目的聚焦点。而从国内外各大品牌推出的四千元以下的笔记本来看,不仅是基本配置,还是卖场人气指数方面,该价位的低端电脑已经不再是概念模型,而是实实在在进入主流消费人群的视野。其中向来以“做国人买得起的笔记本电脑”为己任的新蓝科技此次一口气推出了三款3XXX元的笔记本,不同的配置不同的设计能够满足大多数低端消费人群的需求。

  企业专用!新蓝3199元本本串并口齐全:新蓝A150(6000)配置:Celeron M 310(1.2G/400Mhz/512K)/14.1”XGA TFT(1024*768)/256M DDR333/40G硬盘/DVD-ROM/

  A150(6000)的笔记本不但价格低廉,配置均衡,更难得的是标配很多低端本本所没有的串并口,这对那些需要串并口本本的工程商务人员的确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新蓝A150(6000)采用镁铝合金上盖,能最大限度保护娇贵的液晶屏。整机采用银色磨砂表面处理技术,显得科技感十强,整机仅重2.1KG,具有良好的便携性。该笔记本则不仅价格优势显著,同时接口还颇为丰富。拥有100M网卡,并提供4个USB2.0、串口、并口、VGA等接口。

  新蓝宰割3K市场,3698元本本用512M和COMBO
新蓝Defree5380配置: Celeron M 370(1.5G/400Mhz/1M)14.1”XGA TFT(1024*768)512M DDR、40G硬盘COMBO、6芯锂电(4400Amh) 售价 3698元

  新蓝Defree5380,售价3698元。仔细一看,该款笔记本整体配置在这个价位上完全称得上主流高配,想圆

笔记本电脑梦的工薪阶层很值得考虑一下,该出手时就出手!


低端来袭4K以下本本进入主流视野


  新蓝Defree5380采用赛扬M 1.5G处理器,1M二级缓存,512M DDR内存,运行XP操作系统十分顺畅。14.1”液晶屏让你在浏览网页和看影片时十分方便、舒适。40G容量硬盘可以轻松解除存储方面的烦恼,同时配备的Combo三合一光驱,随时刻录,方便快捷。

  劲降300,新蓝12寸宽屏本直杀3999

  说起3999元笔记本大家并不陌生,但浮现在大家眼前的总是那些14英寸甚至15英寸的大块头。而今天小编在市面上发现新蓝的一款12英寸宽屏本狂降300,短兵直杀3999元本本市场,这对12宽屏小本的粉丝们来说的确值得关注。
 

低端来袭4K以下本本进入主流视野


  SALO W02-6000基本配置:Celeron M 350(1.3G/400/1M) /Intel 915GM chipest/12.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256 DDR/40G/COMBO  接口:100M网卡/3*USB2.0/VGA输出/PCMCIA/三合一读卡器/IEEE1394 等。  售价:3999元

  该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外壳,不仅能有效保护娇贵的液晶屏,而相比市面上轻薄笔记本普遍采用的塑料外壳,显得科技感时尚感更足。还有更惊喜的,有“金刚”之称的SALO笔记本整机重量仅1.8kg,薄至2cm,加上较小的纵向尺寸,很适合出差旅途等空间特殊的场合使用,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频繁移动需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