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迅驰独立显卡本本 旭日80降价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3:2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yansan

  由于英特尔不断的降价,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也不断下调,其中联想天逸80A也降得比较多,虽然指导价8999元不变,不过经销商这里的交易价格已经跌到了7999元,而且还在不断的下跌中。

联想迅驰独立显卡本本旭日80降价1000

  天逸80屏幕上盖中间镶嵌有镜面效果的奥运五环标志以及LENOVO字样。虽然上盖厚度较大,但硬度十分理想,即使用力按也不会产生水波纹,可以有效的保护15.4寸宽屏幕。屏幕采用单滑锁双卡扣设计,闭合后固定牢靠。

联想迅驰独立显卡本本旭日80降价1000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Pentium-M 735处理器,主频1.7GHz,Intel 915PM芯片组,ATi X600独立显卡,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15.4英寸高亮宽屏分辨率达到1280x800。

联想迅驰独立显卡本本旭日80降价1000

  端口方面:3个USB 2.0,1个IEEE1394,多合一读卡器接口(MMC/SD/MS/MS PRO),PCMCIA接口,VGA接口,S-video输出,SPDIF输出等。4.5小时待机时间,预装DOS操作系统,全重2.9Kg。

联想迅驰独立显卡本本旭日80降价1000

  由于价格下调,联想旭日80笔记本电脑以其配备了独立显卡,不错的性能为亮点,再次冲击中端市场,如果您对这款笔记本电脑感兴趣,可以联系一下经销商:鼎好电子城 B1858# 010-8269 754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