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低端首选 同方12寸小本直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11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作为国产品牌,清华同方似乎一直都比较低调,尤其是在笔记本的宣传力度上,更是少见。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12寸的同方超锐K210日前直降399,目前仅售5600元,在同等配置的机型中,这款小本可以说性价比尤为突出。

[北京]低端首选同方12寸小本直降300

    清华同方超锐K210拥有纯黑色的商务外观,12寸的机身,铝镁合金的外壳,精致、小巧。虽然说在重量方面2.15Kg重量,控制并不算太好,但是便携性方面还是可以的,毕竟作为一款低端的12寸小本,还内置COMBO光驱,整体还是说的过去的。这款本本曾在暑促的时候,在5999元的价位上取得不错的销量,目前直降399元,很值得推荐。

[北京]低端首选同方12寸小本直降300

    在配置上,超锐K210采用AMD移动版闪龙3000+处理器,主频1.8GHz,ATI RADEON XPRESS 200M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 DDR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卡。12.1寸TFT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高达1280*800。网络方面,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自适应网卡。

[北京]低端首选同方12寸小本直降300

[北京]低端首选同方12寸小本直降300

    接口方面,这款本本拥有3个USB 2.0、1个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VGA、1个RJ11、1个RJ45,Type II PCMCIA插槽等接口等,接口比较齐全,扩展性不错。该机在电池配备方面很是大方,8芯4400 mAh智能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约4小时左右,使用还是比较理想的。

    整体来看,该机配置属于中低端,但是5600元的售价,实属低端机型的价格,其12寸的机身,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应该说是同尺寸、同配置机型中,售价比较低的,喜欢小尺寸本本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商家:海龙电子城3046  方先生
电话:010-82678326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