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000美元 Gateway推预超频天价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33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TGdaily报道Gateway推出了预超频台式机FX530。这款电脑装备Intel Core 2 Duo/Core 2 Extreme处理器,ATi x1900/x1950显卡,更为难得的是,Gateway还为这款预超频电脑提供1年有限质保。

  Gateway将推出三种型号,全部预装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低端”的FX530XG采用2.66 GHz Intel Core 2 Duo E6700,2GB PC5300n内存和两个150 GB 10K RPM硬盘。高端的FX530XL型号则装备2.93 GHz Intel Core 2 Extreme,4GB内存和两块750GB硬盘。

  Gateway还未透露这些PC的超频幅度。另外也没有提及用户是否可以在购买之后手动进行超频。Gateway表示FX530将可升级到Intel未来的四核处理器。

  FX530将在11月2日开始出货。FX530XG和FX530XL的价格分别为2500美元和5000美元。

  

5000美元Gateway推预超频天价PC

  

5000美元Gateway推预超频天价PC

  

5000美元Gateway推预超频天价PC

  

5000美元Gateway推预超频天价PC

  

5000美元Gateway推预超频天价PC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