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7小时待机 12寸双核商务本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木糖醇   

    【北京行情】在12寸轻薄笔记本市场,高端机型的价格向来不菲。戴尔作为高性价比品牌的代表,在今年七月份推出一款超长待机时间、仅12寸机身的戴尔LATITUDE D420(配置 图赏 评论),内置光驱,仅重1.36kg,并且配置也比较主流。目前该机大降数千,已突破万元,售价仅9800元,喜欢便携性小本的朋友,要关注了。

戴尔7小时待机12寸双核商务本大降

戴尔LATITUDE D420

    拥有深灰色铝镁合金外观的LATITUDE D420,是戴尔推出的一款转移路线的代表机型。其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待机时间超长,达7小时左右;其次是轻薄,12寸机身、内置光驱仅重1.36Kg,属于典型的便携性商用笔记本。

戴尔7小时待机12寸双核商务本大降

戴尔LATITUDE D420

    LATITUDE D420在配置方面,采用基于NAPA平台的低电压版酷睿双核U2500处理器,主频1.2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 945GMS的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50的显卡。12.1寸TFT宽屏液晶,标准分辨率1280*800。

戴尔7小时待机12寸双核商务本大降

戴尔LATITUDE D420

戴尔7小时待机12寸双核商务本大降

戴尔LATITUDE D420

    接口方面,该机表现非常丰富,拥有串行坞站连接器,3个USB接口,VGA显示器端口,外置耳机/音箱输出插孔,RJ-11、RJ-45端口,交流电源插孔,集成麦克风插孔,红外线端口,IEEE1394接口,SD卡插槽等,扩展性不错。操作性方面,该机拥有支点杆设备,不过不支持折纹识别。网络方面,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以太网LAN卡,支持英特尔(R)PRO/Wireless 3945 WiFi 802.11a/g无线网卡。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th Service Pack2(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

    整体来看,这款小本配置属于主流,性能表现比较出色,属于目前12寸小本中配置比较强劲的机型,与同等配置的其他品牌机型相比,其9800元的售价,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拨打戴尔直销电话:800-858-0558,或与下面北京商家联系。

商家:北京世成科技
电话:010-82569206 13691157447
联系人:罗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