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金翔云配奔4处理器商用台式机仅售3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1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北京行情】国产品牌金翔云近日又有新品推出,虽说在品牌知名度方面,还不是很高,不过在性价比方面倒是值得关注。新上市的金翔云 新锐6300U,采用奔腾4处理器,标配17寸纯平显示器,售价仅3688元,和DIY装机的价格差不多了,值得关注。

金翔云配奔4处理器商用台式机仅售3688元

金翔云 新锐6300U

    金翔云 新锐6300U机箱采用欧美时尚设计风格,以时尚的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银色面板,活动推拉式防护专利设计,在拥有超强性能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外观。

    该机在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64位奔腾4处理器,3.06GHz主频,LGA775针,1M二级缓存,标配512MB DDR400内存,80GB 7200转高速硬盘,DVD光驱,集成3D高性能显卡(可扩独立显卡)。标配17寸三星负氧离子纯平显示器,网络多媒体键盘,3D光电鼠标。

    整体来看,该机配置属于中端,与目前市场同等配置的机型相比,3688元的价格还不算太高,不过其配备的17寸纯平显示器,略显落伍了一点。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金翔云销售中心联系。

订购电话:010-82608188/87/86
渠道电话:010-82608187/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