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hinkPad酷睿2笔记本国外市场正在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1 IT168.com
作者:IT168 深白色   

    【IT168 资讯】采用英特尔Merom处理器的酷睿2笔记本电脑已经在市场中销售了一段时间,并且也有不少厂商推出了采用T7200甚至更高端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但唯独ThinkPad的酷睿2机型迟迟不见踪影。

    近日,笔者在Lenovo的美国、日本官方网站中看到了已经发售的ThinkPad酷睿2笔记本电脑,意味国内中看到ThinkPad酷睿2机型的速度开始加快,同时也让不少ThinkPad粉丝看到了“希望”。

ThinkPad酷睿2笔记本国外市场正在销售
美国官方网站对ThinkPa酷睿2机型的宣传

ThinkPad酷睿2笔记本国外市场正在销售
日本官方网站对ThinkPa酷睿2机型的宣传

    我们最为关注的ThinkPad T系列的酷睿2笔记本电脑的最低售价为1134美元。

    除了ThinkPad T、R、X和Z系列已经发售酷睿2机型之外,我们在国内市场中见不到的Lenovo 3000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也有了相应的酷睿2机型开始发售。最先开始销售的是Lenovo 3000系列中的N100笔记本电脑。

ThinkPad酷睿2笔记本国外市场正在销售
N100中不同配置机型的售价

    在Lenovo国外官方网站中我们可以看到,在N100的14.1英寸与15.4英寸机型中各有一款采用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售价分别为829美元和899美元。

    毫无疑问,随着ThinkPad酷睿2机型国外的发售,对国内行货以及水货市场的ThinkPad机型时候会有一定的影响呢?除此之外,对于消费者的选购可能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是现在购买ThinkPad酷睿笔记本还是考虑再等段时间去购买ThinkPad酷睿2笔记本电脑呢?笔者在最后要提醒大家,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最后我们可以看一下在日本销售的部分ThinkPad酷睿2机型的配置与价格:

ThinkPad酷睿2笔记本国外市场正在销售
ThinkPad T60系列

ThinkPad酷睿2笔记本国外市场正在销售
ThinkPad R60系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