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奸商都是纸老虎 双核笔记本陷阱全揭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1 我一定要买双核?

     典型场景:JS当然希望你买双核机型,当然不会是明码标价的热门本本,拿出一些刚刚上市的新品甚至过气的老双核本(YONAH核心),消费者相对不熟悉产品和价格,趁机狠宰一刀。

    危险品牌:ACER--产品线长、新型号更新快 。

    受害人群:不太懂行情和技术的“菜鸟”。

奸商都是纸老虎双核笔记本陷阱全揭露(2)

我是双核的

    分析:实际上,对于一般应用需求的用户来说,如果预算不够充足,是完全可以选择赛扬M 420(1.6G)和赛扬M 430(1.73G)处理器的机型的--从卖场中与消费者的沟通中,发现还有很多人对于赛扬M有偏见--在这里再强调一下:YONAH核心赛扬M已经有了超过同频奔腾M处理器的综合性能,可以放心选择,而且目前主流价格已经集中在5K左右,相比双核有1000元的价格优势,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是个好选择。

奸商都是纸老虎双核笔记本陷阱全揭露(2)

5499 惠普最美丽

    推荐机型: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120TU--应该是目前5499市场上最漂亮的本本!

    华硕 A6Rp A6W42CRp-DR--模具美观,接口丰富,成交价在5K左右。 

奸商都是纸老虎双核笔记本陷阱全揭露(2)

华硕 A6W42CRp-DR

    宏碁 Aspire 3682NWXC--5099元 免费升级512M内存,逼近4999元。

    神舟 天运L430S(配置 图赏 评论)--512M内存+赛扬M 430+COMBO 做到史无前例的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双核时代到来陷阱多多
·我一定要买双核?
·是双核就可以了?
·酷睿还是酷睿2?
·AMD双核我能买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