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小降四百 17英寸可爱宝再爆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51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提起神舟可爱宝系列一体机,大家都非常熟悉。其简洁小巧的外形,再上时尚的外观颜色吸引了很多MM的目光。近日笔者得到消息,神舟一款17英寸的可爱宝电脑佳禧Q72 342S在原价基础上下调了四百元,目前的售价仅为4599元。想要购买一体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小降四百17英寸可爱宝再爆新低

  佳禧Q72 342S可爱宝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产品具体17英寸

液晶,具有更大的可视范围,其视野范围也更加的宽阔。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不同于传统的台式PC,而是将显示器、主机、音箱等配件整合在一起,同时内置电视功能,实现了家庭电脑、电视、整合系统的进程。不仅有限的减小了桌面空间,外形更加时尚新颖。
[沈阳]小降四百17英寸可爱宝再爆新低

  这款产品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劲的,佳禧Q72 342S采用主频2.93GHz的赛扬D处理器,配备了512M DDR-II内存,集成128M GMA900高性能显示芯片,图形处理能力也比较不错。存储方面,该机提供80G SATA硬盘,并且配备了Combo光驱。总的来看,其配备方面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学习还有家庭用户娱乐的使用需求。
[沈阳]小降四百17英寸可爱宝再爆新低

  为了使产品看起来更加美观,其键盘、鼠标、网线、有线电视信号接口都设计在了底座后部,而经常使用的耳机、MIC、S-Video、USB等接口设置在机身的左侧,右侧设计有常用的显示器调节按键,这样的设计使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可爱宝一体机在外形设计上体现了很多创新的理念,综合了台式机与笔记本产品的诸多优点,配置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与同档次的其它品牌电脑价格持平,性能方面完全能够满足办公以及家庭用户对娱乐游戏等方面的使用需求,值得广大时尚一族考虑。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神舟电脑沈阳直销店室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44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