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至1.73GHz 神舟13.3宽屏本售4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神舟优雅Q310Y型笔记本升级并且进行价格调整。该款产品早期采用Intel Celeron-M 420处理器,其主频仅有1.6GHz。如今,神舟公司回馈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将Q310Y原有的Celeron-M 420升级为Celeron-M 430,主频达到1.73GHz,同时价格也降到了4998元,的确非常超值。


升级至1.73GHz神舟13.3宽屏本售4998

神舟 优雅 Q310Y

    在外观上,神舟优雅Q310Y采用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带来了翻盖手机般的时尚感受,各种接口合理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和前侧,边角过渡圆润优雅,充满时尚气息。同时,神舟优雅Q310Y还提供了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和和黑色机身加银辉色顶盖两种选择,或极具时尚魅力,或充满商务气息,充分满足不同的偏好。

升级至1.73GHz神舟13.3宽屏本售4998

神舟 优雅 Q310Y

    神舟优雅Q310Y的另一大亮点似采用了13.3寸镜面高亮瑰丽屏,16:10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拥有更加饱满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以及更为锐利的显示效果,同时仅重1.89kg的轻盈身材带来出色的移动便携性。在外部接口上,优雅Q310Y也毫不逊色,除常规接口外,3个USB2.0、S-video、IEEE 1394、4合1读卡器、PCMCIA等外部接口的提供,也方便了用户的对数码产品的应用。

    此次升级将该款Q310Y的性能提升了不少,同时价格方面相对于主流市场的产品来说也非常合理,值得推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