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最后的疯狂 联想旭日清仓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19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联想这几年知名度越来越高,推出的笔记本价格也随之提高,销量却不甚理想。近日一款05年的主力本本125F正特价销售,仅5999元,并赠送512MB优盘、免费升级256MB内存。
[南京]最后的疯狂联想旭日清仓促销中

    旭日125F的采用银色为主色调,表现出稳重的一面。外壳使用镁铝合金的材质,可以承重35公斤的压力,相当坚固。键盘采用传统的黑色,手感较佳,但触摸板稍显生硬。该本本采用了14寸XGA

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在画面表现上相当不错。
[南京]最后的疯狂联想旭日清仓促销中

    配置方面,旭日125C采用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频率1.7GHz,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64MB动态共享显存;标配256MB DDR2 533MHz内存,已免费升级到512MB;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这款本本的配置还算主流,并不逊色于单核酷睿,而且联想为了保护数据安全,特别采取了硬盘机构防护措施,在多方位上设计了缓冲与机构补强装置,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造成的硬盘损害,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
[南京]最后的疯狂联想旭日清仓促销中

    旭日125F提供了所有主流接口:4个USB2.0、PCMCIA、VGA、麦克风/耳机、S-Video接口;网络方面,内置了56K调制解调器,百兆以太网卡,并没有提供无线网卡。配备的6芯电池可以提供4小时的续航时间。整机重量为2.3Kg,预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
[南京]最后的疯狂联想旭日清仓促销中

    不可否认SONAMA平台已远离主流,但足够应付普通办公需求,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选购。再加上联想的品牌效应,还是可以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果您对这款笔记本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5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派泽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珠江路588号赛博A座104
    商家电话:025-8315758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