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 多款商务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40 IT168.com
作者:IT168 Pitze   

    【IT168 导购】在移动双核处理器成为笔记本主流配置的今天,用户在选购笔记本时都希望买到一款性能强劲而且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当然除了价格及性能方面需要注意外,其产品的便携性是否能满足使用需求,也是众多消费所关注的重要一方面,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笔记本,除了采用12.1寸甚至更小的11.1寸屏幕之外,还了搭配酷睿双核处理器,比较适合一些在移动办公及在性能方面有所要求的用户选购。

    SONY VGN-TX36C/B

    参考价格:13600元

    整体机身仅重1.27Kg的这款索尼VGN-TX36C/B难能可贵的还内置了光驱。为了在各个环节都减轻重量,VGN-TX36C/B在设计之初在硬件上都选用体积较小的硬件,例如超低电压版U1300处理器、英特尔945GMS芯片组以及使用了LED背光的屏幕。在整体性能上,主频为1.06GHz的U1300表现一般,不太适合注重性能用户选择,但出色的便携性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在硬件配置方面,索尼VGN-TX36C/B采用了英特尔超低电压版U1300处理器,主频1.0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S芯片组,GMA95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11.1英寸WXGA贵丽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x768;60GB硬盘,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可升级到1.5GB。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在接口方面,这款产品具有2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VGA输出,SD读卡器以及记忆棒插槽。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内置Combo光驱、蓝牙,标配VGP-BPS5锂电池,续航时间长约10小时,在重量方面仅重1.27公斤,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HP Compaq nc4400

    参考价格:9599元

    售价为9599元的这款惠普HP Compaq nc440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T2300E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12英寸液晶显示屏;256MB DDRII 667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内置56k调制解调器,802.11a/b/g无线网卡和1000M以太网卡、内置蓝牙2.0模块。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 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安全数字(Secure Digital)插槽,1个Type I/II PC卡插槽,1个S端子接口,1个扩展电池接口,以及扩展坞接口。同时这款产品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支持红外功能,预装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机重1.77kg。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安全特性方面:内置HP ProtectTools保护工具、HP驱动器锁(Drivelock)、HP生物指纹传感器、Kensington锁槽、可选的智能卡读卡器(取代了PC卡插槽)。

    HP Compaq nc4400在系统运行以及数据保护等方面的安全性确实值得称道。除此之外,酷睿双核T2300E处理器的采用也保障了系统整体性能,只是56MB DDRII内存的标配多少有些头重脚轻,购买的用户需另行升级内存。

    ThinkPad X60 1709A33

    参考价格:11499元

    ThinkPad X系列从X2系列一路走到现在也颇为颠簸,其间有被广大“小黑”用户称为经典的X31/X32,也有并不太认可的X40/X41,虽然各个X系列各个型号之间都会有所不同,但唯一不变的还是它那简约却不简单的黑色外观。酷睿双核处理器的搭配也让喜爱“小黑”的用户有了进一步的升级空间,但标配内存过小的弊病也是这款产品的不足。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ThinkPad X60 1709A33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T2300E,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256MB DDR2 667MHz内存,60GB硬盘,12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802.11a/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00M以太网卡,并没有内置光驱。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接口方面,X60具有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红外端口,1个PCMCIA插槽和端口复制器接口,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机重量1.43公斤,标配4芯锂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一年有限质保。

    TCL K22

    参考价格:7399元

    这款TCL K22在处理器方面同样采用了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虽然相比T2300在主频及前端总线方面都有所不及,但在日常应用中其差别还是并不明显,当然在成本上要低于后者,这也是这款TCL K22将产品售价控制在7000左右的原因之一,其次256MB DDR2内存也有效降低了成本,但在使用中则显得有些不足。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在配置方面,K22配备了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1.6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ATI Xpress 200M高性能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60GB高速SATA硬盘、COMBO光驱、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显卡,并内建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

    在接口方面,K22配备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扩展端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一个多功能读卡器,一个网卡接口,一个调制解调器接口以及音频接口。屏幕方面采用12.1英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比例为16:10。预装DOS操作系统,标配6芯4800毫安锂电池,使用时间3小时左右,整机重量1.9Kg,内置光驱。

    神舟 优雅W205R

    参考价格:6398元

    低售价毫无疑问的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在此价位上还难能可贵搭配了DVD刻录光驱、80GB硬盘以及512MB的内存,整体硬件配置均衡。虽然在重量与外观方面相比其它国际大品牌产品还有差距,但6398的售价对于一些资金有些不足,但又喜爱小尺寸笔记本的用户而言,则是不错的选择。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在配置上,神舟优雅W205R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频率1.60GHz,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65纳米制造工艺。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相当于X300的显示核心,完全硬件支持DirectX 9.0规范,标配512MB DDR2内存 ,80GB SATA硬盘 ,DVD-RW光驱,12.1英寸高亮宽屏。

    网络方面,这款笔记本提供有802.11b/g无线网卡 ,10/100M网卡。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VGA接口、IEEE1394,Express Card插槽,多媒体读卡器。标配4000毫安锂离子电池,重量1.9公斤,预装DOS操作系统。

    三星 Q35-C008

    参考售价:12999元

    如果说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则是硬件配置的优秀,不但采用了目前主流的酷睿2处理器,并且还出厂标配1GB DDR2内存,虽然使用了集成显卡设计,但在整体性能优秀的情况下,其集成的Intel GMA950显示核心也有不错的表现,应对于大多游戏不成问题,当然在售价上,这款产品也达到了将近13000元。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就是采用了主频为1.83GHz的酷睿2处理器T5600,1GB DDR2内存的标配,也免去了用户自行升级内存的麻烦,比较适合对于性能有所要求同时偏爱小尺寸笔记本的用户选择。

    这款三星Q35-C008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出厂标配1GB DDR2 667内存,5400转60G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光驱,12.1寸镜面宽屏显示,集成Intel GMA950芯片,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802.11a/b/g无线网卡和Bluetooth蓝牙模组。

    明基 Joybook S61-101

    参考价格:11800元

    明基笔记本外观时尚、新颖,总是能够得到一些女性朋友的亲睐,在整机重量方面也控制在一个很好的水准。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的搭配也使消费者在购买时,无可置疑其处理器的性能,但在该价位上依然标配了256MB内存,不得不说是一种缺憾。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明基Joybook S61-101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主频1.66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256MB DDR2 533MHz内存 ,60GB SATA接口5400转硬盘 ,COMBO光驱,12.1英寸镜面宽屏。

    网络方面具有10/100/1000Mbps网卡 ,56K调制解调器,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具备3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PCI EXPRESS接口,五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XD)。Linux操作系统,标配4700毫安锂离子电池,1.5kg(不带电池)。

    华硕 U5220F-DR

    参考价格:9699元

    华硕品质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小尺寸笔记本的推出力度方面则显得有些不足,这也是目前市场中小尺寸华硕本并不太多的重要原因。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华硕U5220F-DR采用Intel Core Duo T2050处理器,(主频1.60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12.1英寸宽屏,集成高性能GMA950显示核心,内置Combo光驱,Intel 802.11a/b/g无线网卡,机器预装DOS操作系统,整机重1.6Kg。

ThinkPad便携双核仅11499多款商务本推荐

    在接口方面华硕U5F在笔记本的左侧设计了一个IEEE1394接口、一个VGA视频输出接口、一个RJ45网卡接口、两个USB2.0接口。而在笔记本的右侧设计了一个USB2.0接口、一个PCMCIA插槽、一个SD/MMC多功能读卡器和RJ11Modem接口。

    使用12寸设计的这款华硕U5220F配备了全尺寸键盘,并且整体硬件配置均衡,不但标配了512MB DDR2内存,还使用了80GB容量的硬盘,目前的市场售价也处在万元以内,1.6Kg的整机重量也控制在一个较好的水平,值得一些用户考虑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