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为何难见真身?索尼新款SZ系列高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新型号的产品往往是赚钱的最佳武器,就像DSLR和DC刚刚上市,由于价格十分不透明或者是独家到货,从中的利润可以达到几百,甚至上几千元的暴利!由于Yonah核心的双核处理器成为短命鬼的趋势所向,64位CORE 2的到来虽然是划时代,也是消费者所期望的,但是对于商家们来说,并不一定是好事。特别是索尼这种政策古怪的渠道,加上Yonah核心CORE本本大量积压,这就是为什么虽然CORE 2已经推出很久,商家们也不愿意马上大批上货的原因。当然,本次到货的采用CORE 2的索尼SZ系列也是被商家们藏到了柜子下,面上依然放的是SZ22CP,价格相差无几,谁愿意买短命的Yonah核心CORE本本?

    索尼SZ系列是索尼在Napa平台主推的一款本本,在性能和功能上都得到空前的强悍,它不但做工精细,还拥有“双显卡自由切换”功能。索尼SZ系列采用了相当高档的金属外壳,包括低端的32CP采用的镁合金和高档配置的纯碳纤维材料。SZ3系列在屏幕方面也秉承了SZ2系列的优点,其屏幕顶盖配仅5.1毫米厚,屏幕采用了LED光源(型号限索尼 VGN-SZ38CP、索尼 VGN-SZ37CP、索尼 VGN-SZ36CP、索尼 VGN-SZ35CP,索尼 VGN-SZ32CP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采用的是8毫米的冷阴极背光源)。

为何难见真身?索尼新款SZ系列高价到货

本次的SZ一共5款型号,索尼 VGN-SZ32CP相对比较低端。

    索尼 VGN-SZ32CP显示屏采用13.3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重量为1.85Kg(其他几个型号只有1.69Kg)。所谓“双显卡自由切换”就是指:在需要最大的图形加速以便顺利放映视频或进行图像编辑的时候,SZ系列都可以使用“SPEED”模式,依靠功能强大的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需要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时候,可以使用“STAMINA”模式,切换到内部集成GMA950显卡。

为何难见真身?索尼新款SZ系列高价到货

外观风格不变(由于没有样机,暂时以SZ2系列图片代替)。

    索尼 VGN-SZ32CP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500(1.66G)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 FSB,芯片组为Intel 945GM+ICH7M。具有768MB DDR2内存(PC2-4200 - DDR2-533)(1x512MB/1x256MB)内存,80GB 5400转SATA硬盘,并配置了更实用的DVD±RW/±R DL/RAM 光驱。13.3"WXGA(1280*800)显示屏,内置MOTION EYE摄像头(30万像素)。NVIDIA GeForce Go 7400和GMA950双显示核心,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专业版with Service Pack2操作系统。

为何难见真身?索尼新款SZ系列高价到货

非常强悍的SPEED/STAMINA切换键。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3个USB 2.0,1个IEEE 1394接口,VGA和DV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记忆棒插槽。网络方面,索尼 VGN-SZ32CP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Bluetooth® 标准版本 2.0+EDR。续航时间约5小时。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索尼 VGN-SZ32CP   14988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咨询电话]:85232222/13018234421
[经销商地址]:1环路南2段6号龙信大厦
[经销商]:道洋电脑超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