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液晶台式机低价杀来 价格直降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09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北京行情】因灵活的机型配置,稳定的运行平台,再加上不错的售后服务,联想扬天系列商用台式机一直有着不错的认可度。近期,联想力推扬天商用机,欲在台式机市场打一场胜仗,因此多款机型价格下调。具有代表性的联想扬天M4600C,直降1200,从6199元降到4999元,性价比直线提升,这种大幅度降价的情形,在台式机中还是很少见的,因此值得商务用户关注。

联想液晶台式机低价杀来价格直降1200元

联想扬天M4600C

    联想扬天M4600C外观稳重、大方,黑色和银色搭配的主机箱,商务气息比较浓重。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24,主频3.06GHz,采用Prescott内核技术,0.09微米制作工艺,533MHz系统总线,1024KB的二级缓存,支持EM64多媒体指令集。

联想液晶台式机低价杀来价格直降1200元

联想扬天M4600C

    内存方面,该机标配512MB DDR400内存,采用16X倍速DVD光驱,满足用户观看DVD大片的需要。7200转大容量SATA 80G硬盘,集成高性能3D显卡和声卡,以及10/100M 自适应网卡。

联想液晶台式机低价杀来价格直降1200元
机箱顶上是电源开关、便携手提装置

    在显示器方面,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避免长时间使用带来辐射的干扰,使用更放心。预装正版XP家庭版操作系统,随机还附带联想四大系统防护措施:一键杀毒、一键恢复、文件管理、文件夹隐藏保护,确保电脑在使用中万无一失。

    整体来看,该机性能方面表现比较出色,属于中端商用机型,对于普通商务用户、企业采购等比较适用。目前,整机4999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与下面商家联系。

商家:北京时代昌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13366861707  刘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