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16-10.22]台式机每周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31 IT168.com
作者:IT168 alus   

     【IT168 降价】IT市场瞬息万变,很多读者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每天关注我们的台式机行情,为了帮助读者更好的了解市场更好的选择产品,我们推出了“台式机每周降价排行榜”栏目,在每个星期一的时候帮助读者回顾一下上一周哪些产品降价最多、哪些产品值得购买,希望可以给读者在选购的时候带来一定帮助。

[10.16-10.22]台式机每周降价排行榜

    从上周开始,台式机市场进入了淡季,不过依然出现了一些亮点值得消费者关注。首先就是联想扬天M4600C降价1400元的消息,虽然联想扬天系列面向的是中小企业市场,然后从产品的配置和功能上来说,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也是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家庭用户也可以选择这款产品。

    除了联想以外,方正和惠普的产品也加入了降价的行列,其中尤以方正为甚,高端天瀑系列降价500元,在相同配置的机型中形成了明显的价格优势;以往代表高端形象的惠普PC此次也出现了一定的降幅,虽然200元显得不痛不痒,不过也表现出国际厂商对于国内整机市场的一种态度,相信在年底前国际品牌还会有降价的情况出现。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惠普在近期将有新的产品策略发布,其与英特尔合作酷睿2机器上市,标志着除联想外,与英特尔主要合作PC厂商都推出了酷睿2台式机产品。

    十一前爆出的方正结盟AMD与同方合作英特尔在上周都有了结果,方正 飞越V510-1205与同方 真爱S7300的上市标志着国内主流PC厂商双向合作的开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相信很快会有大量的方正AMD机型与同方英特尔机型上市。在方正AMD核心台式机产品上市后,方正PC产品整体价格有所下降,同样配置产品,比原先便宜奖金400元左右,在使用体验差距不是很大情况下,价格降低,无疑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很大优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