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全面丰富 神舟14宽屏酷睿2本机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51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在酷睿2横行的时代,率先推出5999元酷睿2笔记本的神舟,再次依靠低价“砸开”酷睿2高端本的大门之后,陆续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机型。今天,笔者神舟从商家了解到,最新上市酷睿2低价新品天运F560R,日前正式到货京城。

[北京]全面丰富神舟14宽屏酷睿2本机到

    最新到货的神舟天运F560R,拥有全黑色14寸机身为外观,商务气息浓厚,与前不久上市的天运F420S外观一样。配置上该机比以往机型更均衡,成为神舟酷睿2产品线上的又一员“猛将”。其采用最新酷睿2双核处理器T5600,主频1.83GHz,英特尔945GM的芯片组。标配1G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内置DVD光驱,集成英特尔GMA950显卡。14.1"寸WXGA高亮宽屏,满足了视觉欣赏的习惯。

[北京]全面丰富神舟14宽屏酷睿2本机到

[北京]全面丰富神舟14宽屏酷睿2本机到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S-Video、IEEE1394、读卡器插槽、Express Card、VGA、3个USB2.0等,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需求。同时该机还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对于办公条件比较好公司有无线网络覆盖,或经常外出需要在户外上网的朋友而言,用处比较大。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左右,整机重约2.3Kg。

[北京]全面丰富神舟14宽屏酷睿2本机到

    整体来看,该机性能还是比较强劲的,配置还算均衡。虽然内置的DVD光驱,与主流机型的COMBO光驱相比,有点落后,但是从实用的角度而言也够用。目前该机7399元的售价,在同等配置的机型中至少要便宜千元以上,追求高配置、高性能而又资金有限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本本。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与下面商家联系。

商家: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数字物流港901室
电话:010-62604178 13366763157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