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携手NB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4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来自纽约的消息:联想宣布已经和NB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二者将在市场营销和开发等方面携手。

  根据合作协议,联想将成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在美国、中国市场上推销双方的关系。在此之前,NBA一直使用来自戴尔的戴尔的PC和笔记本,今后则会在NBA赛事的各个方面改用联想产品。

  NBA委员David Stern和联想高级副总裁、首席市场官Deepak Advani还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市场方面,还将共同为NBA教练和球迷开发新的应用程序。球员状态分析软件“Lenovo Stat”能评定某名球员或球员组合对整个球队的影响,还能判定每场比赛和整个赛季的最佳球员。

  在PC市场上,尤其是美国的PC市场上,联想面临着来自戴尔、惠普的激烈竞争,此次与NBA全面合作无疑是找到了一条新的康庄大道。

  在与奥运会的合作上,联想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此前曾为

意大利都灵冬奥会提供所有电脑支持,今后还会为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提供PC设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